close
嗯   太好了  時間一天一天過   
哈妮 終於開始動起來   哈妮要帶我到日本賞櫻.....這是我的生日禮物  

之前哈妮出差   天天聽他在說那裡風景美   東西好吃    我整個快氣炸了
終於換我和哈妮去囉   這回沒有  出差的HBJ     DRAGON   ......ONLY    我和我哈妮  

機票終於搞定了
本來想訂國泰的8天7夜航空自由行   BUT  直到今天行程還是沒有出來
  嗟   就一切靠自己   好了

哈妮  初步行程如下


4月2日 (金)
華航 -> 成田機場
成田(NEX) -> 東京
夜 新宿 飛鳥 Hotel Check In
街頭閒晃 -> 居酒屋小館體驗
東京都廳 夜景

4月3日 (土)
昼 上野公園 後藤先生一家賞櫻
夜 未定行程 (六本木高樓夜景)

4月4日 (日)
築地 生魚片殿堂
昼 東京 千鳥ヶ淵
靖國神社
夜 東京塔

4月5日 (月)
昼 吉祥寺、三鷹
夜 未定行程 ( 秋葉原)

4月6日 (火)
昼 鎌倉 八幡宮 櫻花隧道
古都神社之旅
夜 新橫濱 拉麵博物館
橫濱 紅磚屋倉庫
港未來

4月7日 (水)
箱根 河口湖 溫泉鄉之旅
天上山纜車

4月8日 (木)
昼 淺草 雷門
夜 台場 彩虹橋
大江戶

4月9日
歸程 

這回就只有我和哈妮  賞櫻  拍照  吃美食   泡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