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又相約到沙發聚餐了啦~~哈哈!這裡的沙發好坐位子剛好~餐點有進步
今天是要幫我們家喬巴慶生!~不過在慶生前感覺又和他吵架了!~~觀念不同啦

騙人布整個很貼心,有準備禮物要送喬巴呢~~
大家都覺得這個禮物喬巴看到一定會喜歡說不定會感動的哭出來...
是騙人布特別為了喬巴拼的海賊王拼圖呢~~~
超讚的

索隆、娜美、魯夫~~看到這個禮物都覺得喬巴一定會喜歡!我們還有在拼圖上簽名呢~~
後面還寫下我們的祝福


在喬巴還沒有到之前!我們就留言~~寫的超多的!
但魯夫和索隆整個遜到一個極點~~寫這什麼鬼~~
生日快樂~~哈哈!好弱喔!
魯夫的還是我幫他想的~~嗟!弱弱弱....

不過啊!娜美、魯夫、索隆都異口同聲的說~~這個禮物idea 很好~~
但是「千萬不要送我」哈哈..不實用..大家都不是很想要~~~
愛嗆騙人布的索隆說~嗯!我也不要好佔位子喔!我也不要~~哈哈

但騙人布說!要不是這是喬巴的生日!我才不要拼呢~~
我們都覺得喬巴一定會喜歡~~

那裡知道 .....
...........
喬巴一來就說~~~啊!拼圖很佔位子沒有地方放呢~~
(但其實他心裡想!這不會就是我的禮物吧!好爛喔!一點都不實用,他也不是很想要呢)
哈哈哈!
整個刺傷騙人布的心...好好笑~~~
(我們本來要送他衣服的,只是那間店我今天去看~~休息中呢.哇!好大牌喔進不去沒有買呢)

那裡知道!梅利號到場後說的話都一模模一樣樣!~~這個禮物很有義意~~但不要送我~~
我們本來都以為喬巴會感動到落淚~~那裡知~~他居然還閒棄~~
哈哈!
我們果然是壞朋友~~
娜美、魯夫、索隆、梅利號~~我們都說了一樣的話...這個禮物很好~但不要送我
哈..喬巴應該很想說!但說不出口!騙人布都拼了~~就收下吧
呵!其實喬巴應該很喜歡吧!連和蛋糕拍照都還是拿著拼圖~~其實你喜歡吧!
快說你喜歡~~哈

嗟!我的髮型不可愛~~怎麼辦!我要同學會了啦~~
煩呢!我要可愛啦~人家不要成熟風~~我要走可愛風~.

哈哈!今天聚餐的成員除了海賊成員外還有淑娟媽媽~~他今天有交會費啦~~就讓他參加吧
哈哈!入會費~~入會費~~
而且今天的照片都是淑娟媽媽拍的~~

梅利號今天說了好多結婚的事!還有禮服的事~~沒有帶我去殺價就錯了!
我都嘛先和老板聊天~~聊完後!再殺個價於無形之中~~
(我有發現我聊天的功力愈來愈強~~打字的速度也是愈來愈快(這些都是要練習的))
傻傻的!如果不喜歡這家店怕出不來就要帶魯夫去~~臭臉王可不是浪得虛名的喔~~

呵呵!雖說是幫喬巴慶生!我們也沒有唱生日快樂歌呢~~哈哈!
又回到我們的老話題~~
要5/1去墾丁~
還是5月底瑞午節去沖神....

我們都很想去沖神~~但索隆不行呢!他要在家裡幫忙賣粽子~~不能出來
可是就算找到人頂索隆的位子~~
但我們就是想要六個人一起出去~~這樣才有海賊團的fu  少一個都不行

所以我們有再想說要不要找一天來去索隆家串串門子~~和他爸媽聊一下說
可不可以今年的瑞午節讓索隆和我們一起出去玩~~~
我們可以在瑞午節前一個假日全部去幫忙賣粽子,希望能換到索隆瑞午節和我們一起去沖神...

索隆!不能少你~~少你就不是海賊團了啦~~~

但我們也有備案啦~~就是一樣去墾丁&高雄三天二夜啦~~
不過沖神我們比較喜歡呢~~真的!

時間就這樣~~瞬間不見了!~~
一下又到了十點半~~
一樣沒有結論的聚會~哈哈
嗯!就是純聊天、純哈啦、純抱怨
這就是我們壞朋友聚會的宗旨~~週週聚會週週打屁週週聊...下週同一時間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