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喬巴生日~~但和我們原定的計劃不一樣!要略做一下改變
本來喬巴想要在3/7和我們共渡浪漫的一夜說
但其實應該會是搞笑的一夜~~
因為我們海賊團聚在一起時~都很搞笑~~
魯夫男朋友形容的真好~~
我們都稀稀酥酥後~~忽然大笑~~真的!我後來有觀查過幾次~~真的

呵呵!星期二壞朋友系列由我接手寫網誌啦!
之前沒梗都讓喬巴寫!
現在梗有慢慢的回到我身邊了~~好開心喔~~哈哈

我先預寫一下我們明天的行程吧

明天要先幫喬巴慶生!~~但星期六、日的行程我們還在看~~
可以的話出去吃個范、散個步都ok~只要我們的檔期排得下~~都ok

明天就由我這個麻吉去幫喬巴選禮物~~去那家讓我失血過多的日系店家shopping啦~
和喬巴逛過好多次都喜歡上同樣的東西~~所以由我去可能好一點~~
喬巴不要騙人布去~~因為騙人布都喜歡阿媽的款式~~花花的啦~~
所以派出我這個精銳部隊出去採買就對了啦

再來梅利號去買佳樂的波士頓派~~其實我想吃草莓口味的~~但那很小我們買原味好了
但騙人布吵著要吃巧克力的說~~~~
果然連吃個蛋糕口味都搞不定!我們果然是壞朋友沒有人要讓..哈哈

對了!明天要讓我的新髮型瀑光了~~要給梅利號、喬巴看
嗯!我這次沒有可愛fu呢~~是帥氣fu呢!
我今天穿皮衣、牛仔褲去上班!整個就是一個帥字可以形容

可是我這個人很愛裝可愛呢!怎麼設計師忘了幫我剪個可愛又迷人的髮型呢
真糟糕...
喬巴明天救救我!我要學著抓頭髮了啦~~不然不可愛~

期待明天每週二的壞朋友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