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我們去過很多次!覺得氣氛很不錯!~~
而且那裡有一間vip室!我們都叫他vip室啦~~就是一個小隔間~~~
可以坐大約6人上下!但我們最高紀錄是做9人

餐廳老板是我和我同一個國小畢業的!但說真的!我對他一點印像都沒有
而且我們還同屆喔~~呵

http://www.wretch.cc/mypage/ersofacafe

這是那家店的網站~~~我覺得很不錯!~~
餐不錯!氣氛不錯
而且vip室裡頭多了二張沙發~~讓我們愛不釋股~~屁股坐下去就不想起來~~很舒服
三五好友去那裡很不錯!可以點個餐坐一整個下午或一整個晚上喔~~
而且去那裡慶生自己帶蛋糕也沒有關係喔~~老板人超好的~~~good

幫他打個廣告~~他們的菜單我有拍下來一頁啦~~我們喜歡吃的都在這頁 

我喜歡吃~~焗烤義式貝盧諾紅醬**麵...好吃***第一名
      焗烤漁夫第奶油海鮮**飯...好吃***第二名
      千層麵~~說真的變好吃了~~

我們蠻喜歡這裡的原因是~~地點好找*在sogo附近
             氣氛佳**很不錯
             沙發好坐*棒
             餐不錯**好吃

反正給的分數 還不錯~~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我們說的vip室去坐坐喔~~~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