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超好吃的哎~~~嘿嘿嘿 而且是有錢買不到的喔   是我國中同學~~做的喔~~

說的也神奇 我和她從國中畢業後就沒有見過面~~~

就在我回台的前一天 2/21  約在日本一起吃拉麵一起喝下午茶 

 還有吃到他特地為我做的布朗尼

哈哈!其實是我硬要吃的啦~~~硬要他做個蛋糕給我吃 

她三月要從日本的 製菄子學校畢業~每每看他做的蛋糕照片  我都超想吃的哎

所以~~嘿嘿~~同樣在日本關東區  我可是享有地利之便~ 我想吃

同學怕我這個孕婦走太遠太累~~還特地坐了一小時的電車  來新橫濱這裡

我帶他去拉麵博物館走走~~吃了大炮....哎 不過他說 這個豚骨 比無敵家的 遜哎

呵呵!原來同學口味吃那麼重喔~~~~

下午再和同學一起去pepe那裡喝下午茶 (一個蛋糕+飲料 500jpy) 他說超便宜

在日本喝下午茶吃蛋糕的風氣很興盛的~~~oh  

和同學太久沒見面~~而且我對他來日本學做蛋糕的奮鬥史 超有興趣的~~~

就這樣  我們也聊了一個下午 ~~~     

感謝同學~~千里迢迢的帶蛋糕給我吃~~~~

下回見面想請同學教我做慕絲的甜點.....不然他來幫我帶小兔兔也不錯

晚上和哈妮去吃 sunrise  http://www.wretch.cc/blog/ann79/33024016

回台灣前硬要吃一下的美食~~~

因為吃太飽了~~~同學做的蛋榚  我們22號當早餐吃~~~


同學千交待萬交待~~吃之前  用烤箱微烤一下~~會更好吃 

光是在加熱的等待時間中~~~

哇塞~~隨著巧克力香氣  慢慢飄出來  
我的口水也快流出來囉~~~

呵呵呵!不過我吃完才發現我忘了拍 剖面圖~~~吃的太忘我了

我形容一下~微熱的布朗尼 咬下去紮實有濕潤感  

有種微微啾思啾思的fu ~~似乎有巧克力汁隨時會噴出來一樣~~


再加上烤過的核桃~~平衝掉布朗尼甜膩的口感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布朗尼...... 

我哈妮吃一口也是嚇到的FU 讚不絕口~~感謝我的同學~~超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