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今天壞朋友來到我們分行最美麗的少婦**小雅惠家聚會囉....
呵呵!因為我們最近經費短缺~~所以~要開始實施省錢大作戰!不能亂花錢了...
而且前一陣子海賊活動太多公績金都快被我們揮霍光了.....省錢大作戰開始


我先回家換衣服再去買魯味~呵!美麗少婦離我家超近~~所以就由我先去採買吃的喝的
到美麗少婦家後~~呵!先進門~後一步我們其他海賊就陸陸續續到了
嗯....
我們果然很吵呢~~~一進門就嘰嘰喳喳吵不停~~也不知道在說什麼~~回家都忘了呢~
就是一個字「吵」「吵」「吵」~~還好美麗少婦家對面目前沒有住戶我們再怎麼吵也沒有關係~嘻嘻

今天終於把麻吉借我的假髮帶來給大家了~~我們家喬巴超想看、超想ㄉㄧㄤ我的~~嗟
好啦~~為了娛樂大家~!~我只好被迫犧牲了....
醬.醬.醬.醬


明明一樣是假髮!怎麼不同人戴起來~~效果差那麼多...
好啦~~應觀眾要求~~
來舉辦個美麗大投票~~喜歡那一個請投下神聖的一票~~~(請在留言版寫下你最喜歡的人)
反正一定不是我~~嗟~~

怎麼一樣的假髮!我戴起來 像老二十歲~~好醜喔~~
唉!我果然比較適合走梁詠琪路線~~短髮造型啊
效果效果!怎麼我戴起來卻是這種「笑果」呢!~~嗟嗟嗟....
這真的是同一個人嗎?~嗟

今天我們繳交公績金~~一人500元!看這次可以花多久~~~
but 今天魯味啊!飲料啊!就花了400元了說
大家像餓死鬼一樣!瞬間...吃光我買的魯味~~
最受歡迎的依舊是芋頭糕喔~那個我不會說那是什麼~就甜甜的
百頁也不錯***豆干、青菜、海帶是基本成員啦
我今天買特地買了豬鍵肉呢~~但那些不識貨的傢伙~~不知道什麼是好料~~有夠呆的

大家都不喜歡吃的「豬皮」~~哇!這個有豐富的膠質呢~~怎麼大家都不敢吃
而且啊
我還特地去另一家魯味買豬血糕!我覺得那家的比較好吃~~~比較優~~
果然喜歡吃豬血糕的索隆也不畏怕辣的口味~~照吃不誤~~~因為那家豬血糕真的不錯吃

吃完魯味後~~我們可是把美麗少婦家的零食一掃而空呢~~
洋芋片、小泡芙、脆迪酥~~吃光光

而且索隆吃完一盒小泡芙還不滿足的說~~~另一包可以開來吃嗎?
哈哈~~

真的是很會吃~~把人家家的零食全部吃光光...
我們還商議著~~下次再去淑娟家包水餃.....
想想!我們去年是4月的時候去的~~
那4月再找個時間我們海賊再來去淑娟家~~吃光他的零食~~弄亂他家的廚房好了~~~
哈哈哈!

還有還有!我們也想去索隆家~~他家零食超多的~~我們也來去他家掃光他們家的零食 
呵!他爸媽會不會嚇到~~還交待他~~以後不準再和這些壞朋友來往啊~~
哈哈!太會吃、太吵了~~~
真的要找時間去索隆家走走~~和他家人混熟一下好了~~
說不定可以說明他爸媽..嗯!應該是說服姊姊們~讓他和我們去沖繩......

哇!仔仔回來囉...
美麗少婦的寶貝回來囉~~~有夠可愛的~~
他長的真的有可愛~~好像女生喔~~但他是男的喔~~~可愛呢~~~

在那我們吵到十點半才回家~~~把人家客廳弄亂..
一大堆被我們吃光的零食袋子、還有等一下要洗的杯子~~都停留在他家客廳的桌上
嗯!都是我們留下的~~呵呵!

美麗少婦~~真是不好意思喔~~都怪喬巴沒有留下來打掃~~下次罰他去你家打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