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豐原大姊家玩~~可是天天都有收獲喔~~

除了讓哈妮滿意的 家裡咖啡館http://www.wretch.cc/blog/ann79/33230391  外

還有廟東小吃也不能漏糕哎~~~肯定一定要去品嘗一下

連二天的嘗試~~有吃到不錯的美食喔~~~

推推~~
(蒜肉飯這家小店 我們可是連二天光顧~~可見蒜肉飯多有魅力)

蒜肉飯沒有很大碗一人一碗ok~~

滷肉裡面有蒜末調味,配菜是有點辣又脆脆的筍干,好吃喲


配上紅油炒手 ~那個辣油搭上特製的大骨湯(好像是) 搭著蒜肉飯  辣的夠味~


超鮮魚皮湯沒有過多的調味就是高湯大火再放下新鮮魚皮再配上薑絲~~就是這味

能吃出魚皮QQ的口感 ~~湯頭超鮮美   超好喝~~~

這家店還有個招牌美食:碗粿~~~口感QQ的 也不錯吃喔  

不過我要留一點肚子等一下去後面吃肉粽~~~都給哈妮滋吃光了  他說很有家鄉味

 隔壁的「正兆蚵仔煎」很多人排隊~~好像很有名 我們打算下次再好好的品嘗

一進廟東小吃就可以看到這家清蒸蝦仁肉圓~~~超多人在排隊

這家是張姐超推的小吃~~我哈妮可是龜毛到不行 不喜歡吃油炸的東西

張姐才說有一家肉圓很好吃~~他就說不要~~他不喜歡炸的><  都不乖乖聽完

是清蒸   蒸   蒸   蒸 

 夜市要排隊好像不稀奇哎~~
但在夜市要拿到像進銀行一樣要拿號碼牌~~

 可見這家店的生意真的是好到翻     



因為是蒸的~~所以吃起來不油膩~~外皮QQ的~~裡頭的蝦仁很有誠意

配上他們獨門的醬汁 讓蒸蝦仁肉圓吃起來的口感更上一層樓~~

這家店 我們下回有再回到豐原是絕對會來吃的一家喲~~~很推


再向後走囉~~~裡頭還有張姐介紹的餛飩湯



一碗有滿滿的餛飩好像十幾顆吧 我忘了~~老板果然是不惜成本啦~~~超多顆的

 咬下去札實的肉餡+樸實的肉骨湯頭及薄可透光的
餛飩皮 再加上些微胡椒粉調味 

 組合起來就是這種家鄉味~~讓在日本有一段時間的我們~有溫暖的感覺~~
 



35/碗~~餛飩超多顆 我覺得很值得喔~~CP值超高

 

他們的肉粽我覺得是結合客家粽和南部粽的優點喲~~

而且他的辣醬還真的有夠辣哎~看起來超不起眼的辣醬 配上肉粽入口後的滋味

哇!果然不是蓋的哎 很不錯吃喲~有點詞窮 不太能用言語形容這家肉粽的口感

就是來了一定要吃一下 才不會後悔~蠻好吃的喔  和平常吃到肉棕大不相同

我保證不一樣喲

這時候應該要來一個藍白拖做結尾才對喔~~ 
哈哈 不過太多觀光客了 沒法拍下我們的足跡  
沒有藍白拖做ENDING我也有點不習慣



PS.來夜市吃小吃啊~~切記一定最好是二個人吃一份  這樣才可以吃很多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