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缺一 (又是一次六缺一)

想我上回返台是12月~~那時候喬巴回高雄做月子去了~六缺一

這回是索隆去台北看畫展去~~

又是一次六缺一

嘿嘿 我好像很久沒有寫海賊團聚會的blog哎~~我好偏心喔

想想我離職去日本到今天 快要一年了哎~~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還記得我去日本前大家歡送我的聚餐情況 

不過我還是沒有寫blog哎 >< 哎 改天補一下

 之前到日本時真的很忙 要搬新家買家俱還有佈置新家 嘻嘻嘻 

賊團這個團名似乎從我去日本後~慢慢的被大家淡忘~~

哈~我決定回台灣待產至少待半年吧 各位海賊們 好友們 娜美回來囉~

會三不五時聚個餐吃個飯 哈拉一下的~~


 
這是近期內~~海賊團全員到期的照片哎~~哈哈 日期是2010.10.03我結婚那天

嗯!~~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故意的~~哈哈 我身邊的二個人加我 三個人都結婚了

而且最近陸續生小baby~~~喬巴、梅利的baby都出生了 娜美我的小兔兔還在肚子裡

我哈妮旁的騙人布今年也要結婚囉~~


只有魯夫和索隆

還沒有正式死會~~

今天的聚會~~哎 行程有點緊~~

中午是和佳嬡&宥宥~美枝姐、魯夫、騙人布、喬巴&小宥宥在慈惠三街用餐...

嘿~~時間很緊湊哎 不過應該是我太久沒有見到大家了~~

怎麼聊都覺得時間不夠用~~~而且用餐時間只有二小時~~那裡有夠><

不過
 
喬巴的小宥宥真的很乖哎~大家都可以抱而且不會尖叫也沒有吵鬧哭哭呢 

佳嬡的宥宥也搶著抱小宥宥~~看著大朋友抱小baby 還蠻有趣的哎~~

而且美枝姐和佳嬡都有幫忙抱宥宥哎!

哎!魯夫、騙人布、蘇娜美我們三個一桌吃的很開心.......哈哈 

果然當媽媽後的喬巴 忙著顧小孩 根本沒時間用餐

 >< 好像看到以後我的寫照 ~~ 

 以後可以多多和佳
嬡和美枝姐用餐~~他們會幫忙抱小baby

哎!說真的那二小時內 好像都在聊我在日本的事~~

 也是啦311才大地震 大家都問我哈妮還好吧~~請大家放心


在地震的第一時間 我哈妮跑第二個喔~(第一個是月薪120萬jpy的男人

我哈妮非常安全~~請放心~~

不然就是問我 回台這幾天在家幹嘛~~

美枝姐聽到我在網拍就很好奇我在賣什麼~~哈哈

不就日本藥妝 問我有賣什麼 哎因為我不喜歡賣認識的人東西哈哈 保密


時間咻一下就到了 ~ 佳嬡&美枝姐下午還有事 那我們下個月再約喔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超級重頭戲:梅利號&小baby 

呵呵小baby我來囉!順便見習一下~ 

看到梅利號哎~還是胖~(我要小心我不可以步上她的後塵)

小baby的禮物 來囉 小妹妹的連身嬰兒服(純棉)還有萬用藍色ad 一瓶

 呵~~他的小妹妹 真的好小一隻喔~~小baby都是這樣小小的嗎?

看到梅利號房裡小baby的「雞絲」好多喔 

消毒鍋、嬰兒床、n個奶瓶、插電式熱水瓶、熱水瓶、濕紙巾、尿布、圍兜兜...

還有奶粉...梅利號他有很多母奶~但他還是有時候會喂奶粉泡的奶奶哎

哎也太多了吧><我通通都還沒有準備哎~還有好幾個月慢慢買吧~

接下來聽梅利號和喬巴們的結論~~生小孩就像「死了一遍」

 這麼可怕喔 我只能說媽媽真偉大~我想我還多做一點心理建設 

多做運動真的比較好生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

我一定會天天去散步不會偷懶的.....天天散步五十分鐘 會不會太少

我幾乎天天都會跑郵局寄網拍的東西~都會繞一下遠路回家近五十分

這樣運動量夠嗎?還有爬我們家樓梯~~三樓哎 有點陡走起來很累

 哎想想生個小兔兔好像真的不輕鬆>< 

 呵呵!海賊團裡面有二個媽媽囉還有一個準媽媽囉~~想想下次的聚會

以後的聚會應該很精彩喔~梅利號的是妹妹和我的小兔兔二個女生應該很吵

 呵我們要小心魯夫~~那個可怕的陳阿姨會罵人 兇兇 

 呵在聊天的時候 喬巴的宥宥大便又吐奶哎~~好好笑~~

梅利的小baby也有換尿布~騙人布很認真的看~超真觀摩呢!是我要生還是他

感覺聊得不太夠~~回家的時間一下就到了~~

好久沒有和海賊團聊天了~~總覺得聊不夠~~

希望下回不要再「六缺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