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他是主辦我是副辦

但是我們不是資處科的嗎?
為什麼我們的主辦人電腦那麼爛啊!無名不會用就算了連msn寄有夾帶檔的mail都不會發啊!
太炫了~~其實我是想說「太遜了」

98/3/15一大早他運氣真好..我人在線上(前一天晚不好)所以檔案他用傳的~~先給我了
再寄一封有夾帶檔的mail來(但mail沒有檔案呢)

親愛的副主辦  蘇小妹
 
那就再麻煩"您"啦! 通訊錄再寄給大家
我啊  太懶
而且這種電腦的東西
太難
我這種原始人很難適應    我都還是用寫信的
呵呵呵   好啦
謝謝"您"的幫忙才可以順利結束   也謝謝"您"的豆花
感激不盡 
最後!就祝閣下
發大財  賺大錢  永遠健康美麗又開心
 
ps 同學會有獎狀可以拿和抽獎活動也不補充一下  真是的  要讓沒來的感到後悔啊 笨
    這樣子下次來的人才會更多!
 
主辦人 黃小弟

哈哈哈!同學會有抽獎活動!我網誌上寫的很清楚!不來的他還是不會因為你的抽獎來的....
呵呵!這次的活動是非常精彩的~~

有大型的抽獎活動!~~最大獎可有「上億」的獎項...但前提是要有中獎的大樂透...
你看我們主辦人多有心!還海報都有準備好~~
那些沒有來參加方同學們~~~你們良心何在良心何在啊

楷筑(士芬)聽見沒、淑娟聽見沒!
詩苓(雖然你有來)但你們那組聽見沒~~良心安嗎?

人家主辦人住彰化、過年期間上來還特地來和我討論....
而且他多關切人數的多少啊!~~~還一直問我老師會不會來~~~

可惜~~讓我們失望了!~~老師我可是前一天有call 喔
但他給我不能來的理由..(雖然我不是很能接受)哈哈....無所謂啦~~
反正同學會有我們倆個黃金拍檔....活動天王&天后就夠了~~

嗯!果然他活動天王不是幹假的~~真的有二把刷子~~很好~~大家給他點掌聲吧~~
這次同學會多虧有他~~嗯!不對!也多虧有我~~沒有我這個同學會也辦不起來 
因為他~~沒有和任何同學有聯絡~~
他~~~~唯一的聯絡窗口~~~~~就是我這個好人好事代表~~

所以我們二個都很棒~~~沒有我們二個是辦不起來的~~懂咩~~

哈哈!還扮給自己獎狀呢~~~本來是想請老師扮給大家的~~沒想到....遺憾啊~~遺憾
兩個主辦人一直到處拍照&串門子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