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超好笑的~~~
嗯!應該說這裡有提供無限上網~~所以吃飽喝足後~~我就上一下網~~~
和詩苓討論到胡正妹!剛好我無名的好友裡有他~~~~我們就連一下.....
哇哇
大家都超級有興趣的~~~而我們的主辦人黃乎爛說~~~裡頭有胡正妹的比基尼清涼照~~
結果大家全部鋒擁而止~~~大家都要看胡正妹的比基尼照~~~哇!嗯!不是我說的喔~~是黃乎爛傑揚說的

沒想到胡正妹在將近十年的歲月裡變的那麼瘦那麼正~~~
還交了一個有明星臉一樣的男朋友(雖然~~明星臉是像**何豪傑啦..但最少也是個明星臉啦)
但他們可是很甜蜜的喔....

哈哈!好吧大家都到齊了~~~我們就拍個團體照吧~~~~
點名開始....

主辦人、副辦人(傑揚&秀娟)先來好了

傑揚:目前於彰化從事補教業..騙小朋友.不是啦.是教小朋友~~~目前開補習班中

秀娟:一樣的漂亮、一樣的可愛、口才一樣好、生活一樣多采多姿..優點太多了~~~~

書婷:月光族的代表、目前於精技電腦上班~~有想買筆電或桌上型電腦可洽~~有便宜的喔
   (今天一說~~阿師就超想叫書婷買一款未上市的筆電..錢差一萬多呢..阿師超心動)

阿師:工程師~寫程式啦!阿師就比較好笑~~平常沒事居然都在家當宅男沒有出去玩
   星期六還要幫歌歌帶小孩...宅男一枚~~哈哈..

阿禎:感覺也是個死公務員...目前於公家行庫上班..目前沒有結婚的打算.有個交往七年的男友

詩苓:喔!辣妹喔!台北廣告公司上班嗯果然比較會呼爛..還和我說他們那六個一定都會到
   屁啦~~派你一個當代表喔...嗟...
       (但看在你是下一任同學會主辦人的面子上~~好啦原諒你)

彩霞:當媽媽囉!小baby9個月大~在賣房子~~和我們家郭董是敵對的公司.有個幸運的家庭

宏時:郭董啦~~忘了把大家都帳單給他就好了~~郭董不是叫假的呢.信義房屋的店長喔~~
   以前寫程式我都要靠他呢~~

紹緯:也結婚了呢!一個孩子的爸..今天還叫他帶那個婚紗照給我看 
   很厲害呢!拍八十幾組才五萬多~~好會殺喔~~女兒才二個月~~他啊!歸心似箭~~
   同學會到一半就給我偷跑回家囉...目前於科技業上班!有放到無薪假呢..

宇貞:竹科貴婦~目前在竹科上班~~前幾個月才嫁給科技新貴喔.
   但打死不說在那一家公司..我又不會叫你借我錢...幹嘛不說~~小氣呢

淑惠:會計師事務所上班~~同學會結束後還要回去加班~~本來不能來的!能來參加我好感動喔
   聲音還是和以前一樣可愛~~好像小朋友喔...

家旂:喔這個厲害有個交往快十年的男友~但沒有結婚的打算..覺得結婚很麻煩..工作很穩定

今天自我介紹到一半後,都覺得大家好像都沒有結婚的打算呢!
有另一半的是!沒有另一半的就想結也沒法結~~而且我們班結婚的人很少呢
哈哈!和我開大學同學會時完全不一樣!我大學結婚生小孩的超多呢~~
我資三三的同學們果然不一樣~~

阿炳:這傢伙遲到喔!在南桃園上班.家裡看電視、上網都不用錢~~這員工福利還不錯
   但你要不要考慮一下書婷的提議~~寫給程式不要寄帳單給同學們~~同學們看電視不用錢啦
   你要加油研發一下啊!不然和我們說偷接線怎麼偷接不會被發現也是可以啦

智啟:中年發福的男人~~哈哈!他喔!嗯!也不知道那來的本事可以交到一個72年輕妹妹還蠻可愛的
   居然也交往個快七年~~天啊!這世界發生了什麼事~~~

懷芝:(美芝啦)沒事改什麼名字~~以為我們會叫他懷芝嗎?沒有呢!還是叫美芝呢哈哈
   今天有秀一手夜店舞最高一招「M字腿」呵!美芝還是和以前一樣!感覺沒什麼變呢
   他下班之餘有去學夜店舞呢~~很不錯喔!
   我之前下班也有去學肚皮舞~~後來換主管下班時間不定後..就沒有再去了
   看到美芝這樣!我是不是也是要再來去學一下~不要放棄自己想學的東西~~要趁年輕快去學才行

嘉宣:在長庚當護士~~哈哈!才不是呢~~人家在那裡寫程式..只是我很想問呢
   醫院要寫什麼程式啊!~~這個也一樣!沒有想結婚的打算也有個交往很久的男朋友呢
   怎麼搞的我們班~~哈哈

韓妹:目前是個牙套妹...感覺臉型有變呢..韓妹我真的始終搞不懂~~你幹嘛不戴隱形眼鏡啊
   明明臉就很漂亮!為什麼你總是戴個黑框眼鏡呢!不懂呢
   目前計劃牙套拆掉後要結婚....是個幸福的傢伙

佩珊:四月就要去當半個死公務員!爽缺!錢多事少只是離家遠了點而己....
   (照片快點給我傳過來~~~呵呵!)

勻寧:嗯!他遲到又早退~~是個不合群的傢伙~~哈哈!沒有啦~~
   嗯!他也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秀韻:這個厲害!但他也是遲到又早退的傢伙~~但他有個地方很厲害~他有一個交往十年的男朋友
   無人能敵~~而且這個還是之前網路上認識的~~強~~
 
小貝:他說他也快要放無薪假了~~真糟糕~~說出去玩可以約他~他時間很多   
   小貝真的有那麼糟糕嗎?但會放無薪假的大部分都是走本科系的呢~~



   
說真的我們班不務正業的人還真不少~~
我們資三三~~~資料處理科三年三班全班50人來同學會約23人~~還有以下這些菁英還有在寫程式 
寫程式、美工大家都嘛有學過~~但畢業後走本科系的人!!
說真的還真只有以下這些人~~~來點掌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