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4資三三歐買尬同學會終於到囉~~~呵呵!

但今天天氣也未免太冷了吧~~~還好那個主辦人有良心~~開車來接我這個副辦~~哈哈
呵!今天是我們「314資三三歐買尬同學會」~~~~
期待很久了呢!想想上次同學會是什麼時候..........
好像是大學畢業時~~男生當冰前開的!也有來個四年前囉

呵呵!最早到的是彩霞~~&彩霞九個月大的娃娃&彩霞老公喔
呵!忘了和他們合照呢~~~
(等你把照片傳給我喔!彩霞~~~普囉級的相機拍的應該很美喔!快傳給我)

再來就嘉宣~~我們班的大美人~~~他超漂亮的喔!----
而且他大學的追求者多到我在別的學校都有聽說........而且還有人和我打聽他的消息...看多紅啊


呵!再來就是我的麻吉~~劉阿禎啦~~
劉阿禎今天本來要去吃喜酒~~後來被我們說一說...不去了
哈哈!我們也是很壞呢~~一直叫他不要去吃喜酒.....
呵呵!

呵!書婷喔!阿師喔!都是我的好麻吉~~
雖然我很想ㄉㄧㄤ他....但今天你還有來算是給面子啦
昨天特地打給他~~本來有可能不來的說~~聽到時..小不爽~~~搞個屁~~都前一天了才和我說可能不來.ooxxx啦
你今天有來 那我少ㄉㄧㄤ你 一點好了~~哈哈


同學們陸陸續續的到來~~還不錯喔~~~......

今天人算多的呢!....為什麼大家都會聚集在這裡呢~~哈哈!等會為大家一一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