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為何你還來撥動我心跳....

以前的種種~~學校的回憶隨著以前的照片、聊著往事慢慢地浮上心頭......

想當初 我們資三三~~哈哈
會寫程式的人是出了名的多、電腦動畫技術好的也是出了名、當然我們會作弊也是出了名啦~~哈哈
當然啦
我們班的人才可是多到數不清呢~~~

呼爛王!我個人是覺得是「盧欣宏」啦~~哈!以前還常常的被騙..真是有夠呆的~~
        現在可沒有那麼容易囉~~~但人生大道理他倒是很會說~~~
        但他喔!就只會說~自己都做不到!還說呢~~嗟...

人氣王!我想不用我說非黃傑揚莫屬!~~同學、學妹!殺殺殺
        以前我還得幫學妹收情書呢!嗟~~搞不清楚狀況呢!學妹~~我是正牌的呢..
        以前的飛醋可吃不少呢!哈哈!不過那都是往事囉! 
        但學妹殺手果然不是幹假的~~現在的正牌女友就是學妹喔


萬人迷!我想就是嘉宣啦~~我說真的!我在育達時真的有人和我打聽你~~ 
        不過他真的很漂亮!人也很優!我也很喜歡喔!

道理王!我記得懷芝(美芝)他以前就常常上台說一些大道理~~
        哈哈!很受用喔~~台風一級棒呢~~英文很優~~
        那像我超破..那天還被詩苓ㄉㄧㄤ..嗟
        

嘴泡王!果然吃過呼爛王的口水不一樣...和我說整組會全員到齊...屁蛋啦~
        哈哈!誰叫你那天一直ㄉㄧㄤ我~~我要在這裡寫你的壞話~~哈哈!
        沒有啦~~我們家詩苓很優的!在台北上班果然不一樣!辣喔
        辣喔~~辣妹~~


哈哈!在我們自我介紹的同時~~還搭配著~~我們以前的拙樣~~
往事真是不堪回首啊~~

不過傑揚真的很有心~~還把大家以前學校的拙樣翻拍出來~~但說真的!以前好清純喔哈哈呆呆的

以前的我好像比較低調喔~~可能是我們班人材太多了吧!
我有點忘了我以前的事了~~
我以前應該是個低調、優秀、聰明、可愛、美麗、動人有氣質的人吧~~我記得好像是這樣
嗯!應該是~~~

而我的超級麻吉~~雅玉~~今天要上班無法到~~可惜到~~
我好想和他聊天!~~~
下次和他見面是三月初...麻吉果然就是麻吉!就算隔了再久聊天還是聊得起來~~

呵呵!...回憶校園往事結束~~等會就是抽獎時間到囉

本來有準備玩遊戲的時間 ~~但有家累的有事的~都陸陸續續的先走~~這樣fu很差呢
但同學有來己經是有情有義啦~~下次我們會再調整我們的腳步~~
太久有和大家見面了~~都嘛一直在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