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獎時!我不僅要讚美那個主辦人~~只有有創意的人才想得出這些點子 ~~
是我就想不出來~~哈哈哈!

活動費是一人50元!所以他用最少的經費~~促成最大的「笑果」
哇哇哇!哈哈哈哈

大家都很開心的去抽箋~~因為有獎品呢...
我~~副辦我~~抽到的是~~無窮的希望~~~明天我就要拿去對獎了
希望那個買樂透的人~~上輩子有燒好香~~保祐我中大獎....


看到阿師抽到~~這個很好用~我口中的水差點嘖出來~~~洗碗精一瓶啦
阿炳的也是~~~無語問蒼天~哈哈!這我們討論時我就笑出來了~~可憐的阿炳..杯水數杯

可惜沒有人抽到一定要貼心和大家都大了~~好可惜喔~~我超想看到大家拿到獎品的表情

整個抽獎活動都在大家的尖叫聲&笑聲中渡過~~有人抽到二手書~這些不錯呢
阿禎最無聊!一下拿巴菲特的一下拿比爾蓋滋的 我就不相信你回家會看~~
懷芝很不錯!抽到消費券200..
詩苓好像是抽到現金100元 ..
我記得他還閒~啊!才100..馬上被大家嗆..你才交50呢!想拿多少...哈哈




解答如下:

心心相印是精油蠟燭

  一切都是命是衛生紙

  這個還不錯是二手書

我愛劉院長是消費券200

  dj換你當是耳機..

  這個很好用是洗碗精

  無窮的希望是樂透彩券
 一定要貼心是衛生綿

你絕對不用是巧克力鍋

  我知道你有是鍵盤

  奥斯卡影城是xx光碟
 大家都大了是保險套一盒
 過年二合一是18豆仔和牌
 原汁又原味是泡面一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