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2/22我們從日本回台灣~~~沒想到哈妮3/1還要到台中出差~~

>< 雖然哈妮在台灣  但他跑去台中出差~~我都不能黏著~~

好不容易等到3/4(五)嘿嘿~~就跑到台中去~~找哈妮~~想說假日可以去台中逛逛

我們住在豐原哈妮大姊的家~~~

當天大姊請我們去吃~~「家裡咖啡館」



~裝潢看起來簡簡單單但也蠻美有氣氛的哎~



水果沙拉真的很好吃 ~料好實在~超多水果的~再配上他們獨家做的沙拉醬

烤的酥酥的蒜味麵包 搭上 清淡的香菇清湯or 香濃的玉米濃湯 (我喜歡濃湯)




 我們在短短的三天假期 去吃了二次~~

 我覺得這款「匈牙利紅酒牛肉」cp值高~~又好吃(圖是從他們官網下載)

 牛腱肉~~帶筋 燉到軟爛 一夾就斷 吃起來口感QQ的 啾思啾思 

 紅酒的香氣有保留在肉牛肉裡~超好吃~ 重點是他套餐一份 290/元 


可以吃到這種等級的紅酒燉牛肉真的很不容易~~我哈妮可是讚不絕口

 但真的很好吃~~我也很推喔~~




餐後還有自製的鮮奶奶酪&飲料

我哈妮點的是咖啡~~他覺得好喝 單點一杯120 哈妮說超值得 

老闆對咖啡豆的迷戀感覺和我哈妮不相上下~~咖啡豆也蠻多選擇的~

咖啡豆在煮之前在磨~~老板在那裡用虹吸式的咖啡機煮 就能聞到淡淡的咖啡香

端過來時 咖啡香更是明顯 >< 我不能喝 而且這家店很專業的附上一杯白開水


因為咖啡從煮好 到冷到 每一分鐘喝味道都不太一樣 ~

 
附上白開水 可以讓你在品嘗咖啡前喝一口白開水消除剛剛的咖啡感 


再次領略不同的咖啡滋味喔~~~

PS.我個人推~點套餐  匈牙利紅酒牛肉 水果沙拉也超好吃



家裡咖啡館
私家套餐、咖啡、花茶
電話:04-2525-7705
地址:台中縣豐原市育才街69號
網頁:http://tw.myblog.yahoo.com/a5615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