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長輩也是有看走眼的一天~~

話說~~真是慶幸我哈妮  結婚前後始終如一 

向來幸運的我 就算是選老公也是選到最好的,做夢也會偷笑


媽媽最常說老公~~

追你的時候 什麼都嘛聽你的~~~結婚後  什麼都嘛不聽你的


我爸就是標準的人~~哈哈 結婚後才不鳥我媽哎  想吃小籠包 自己去買 哈哈哈

我爸是個超級EQ滋   就是脾氣很差  嘴巴很壞 耐心有夠低  凡事都要順自己的意思

絕對不會遷就任何人 不如自己的意就不爽  簡單就是低EQ+超任性


碰到不順心的事 就會 臭幹喇攪  罵人再加啐啐念 

開車不管活到幾歲就是標準的年輕人 油門衝衝衝 剎車急剎剎


最近在好友的老公身上看到了這個特質~~

 嗯! 麻吉啊!你真內行選到這個牽手 真的會很辛苦~~~

 未來的路還很長呢   我來教你如何渡過這個漫長的人生~~誰叫你是我麻吉 

三不政策:不聽 不理 不回

當他在臭幹喇攪  罵人再加啐啐念就是當做沒聽見 絕對不要回話也不要理他 

不然他會臭幹喇攪的更順口~~不要理他就對了 (根據我多年的經驗 這是最好的方法)

但如果是意見不同的時候~~通常都只有妳退讓的份~因為我從來沒看我媽贏過

這點我在你身上了  己經印證了~~麻吉~~你會過的很累 

下回有空 來和我媽聊天~~看有沒有什麼絕招可以傳給你~~~~

話說 昨天回到家 我實況轉播  直接演練一次給我媽看  我媽笑到吐  

當場我們就演起來了~~

老公:「喔她家到底在那裡啦  很煩哎 都過了 7-11了 他家到底在那裡」

話說我還在和麻吉講解我家在那裡 ~~~~~

麻吉:「你家到底在那啊~~沒錯啊 我過了土地公啦 我在壢麗家具...」

 老公:「我沒有那麼多時間浪費在這裡 他家到底在那裡...XXXXXXX 

一堆抱怨的話一直不斷的湧現~~~~

此刻:我忍不住的笑出來了~~他真的和我爸好像喔  

最後麻吉始終找不到我家~~他老公臭罵的聲音始終沒斷

最後還是我把東西拿出去的哎~~


晚上十點多要一個孕婦騎著機車拿著蛋糕給他~~嗯!真糟糕哎....

看到麻吉的第一句話 是說  「哇 你死啊!你老公和我爸一樣哎」辛苦呢

笑了笑就走了~~~~可憐的麻吉 我為你的未來感覺憂慮......

你只能不斷的忍讓只能當個傳統的婦女 在家從父 出外從夫 把自己的想法忘了吧

你就是個微小的花朵~~任他賤踏~~

不過放心 ~~所幸我爸從來沒有動粗過~~是標準的有勇無謀EQ滋  


你老公應該也是這種人!華而不實又非常愛面子的人

以後有什麼不順心的事  不要客氣 一定要和我們說~~不然你會得內傷

蘇老師專線為您二十四小時待機........


PS.不過我爸唯一會稍稍遷就會讓的人~~就是我 這個超級小公主~~

他絕對不會為了我媽改變什麼  但只要是為我好的 多少會聽進去一點會讓一些

希望你們家小公主能得到這項殊榮~~~(我姊沒有用喔 要我這個小公主才行喔)

蘇娜美保佑你~~~有問題 CALL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