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求學生涯可說是  高潮跌起  風波不斷     
舉凡所有大小事都能和我扯上邊    
我整個就是流言吸塵器         

嗟 像之後發資優 生獎學金  

有人不服  靠  最後好像變成我說WHY 不是我 

關我屁事  反正本來就不可能是我 誰拿 跟我沒有關係  我自己是什麼伽我自己知道

不過我想應該是各位老師偏心太明 顯  自己做賊心虛   把責任推給我吧  

呵老人家都是喜歡乖乖聽話 沒有個人主見  好控制

很可惜

我完全沒有一項附合  

個人意識強烈  只做自己認為對的事    雖不能說完全沒有私心   但絕對不愧我心  
例如  明明保持現況是最好的   但因校長要求要繞路  而繞路   這種事我絕不做

對於老師們錯誤的決定會大聲駁斥  高舉反對   這在校園裡可是大逆不道啊

所以不得人疼也是人之常情      我是很能了解啦

不過剛進學校時碰到的老師都能了解我的想法如果我有走偏都能即時把我拉回   
也很放手讓我一搏   做我的大後盾   呵

發資優生獎學金  如果拿的人不能讓同學們心服口服  
呵呵  那個爭議太大 但關我屁事 本來就不可能是我 
我怎麼可能背後說 為什麼不是我 

流言 果然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反正只有是不好的 都和我有關係 
我果然是流言 吸塵器 

只是一年來有些同學的努力  看在眼裡的我 為他們感到可僯 只能說  資優生名額太少啦

努力的同學們  你們以後自求多福   基本上你們做的再好都贏不過乖寶寶的   
資優生得主一定要名附其實  除了加強自己基本功外    對同學一定要好喔

再來  這個世界上沒有少了什麼人 時間就會停住
我只能說大家就繼續念書  考試  補課 追分
 
校園的生活太沒有生活品質了   所有借這個機會我要提早畢業了   要去過開心的生活了  

呵呵   一吐為快  豈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