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這回和 ISTAS 、SAMUEL  一起出遊  
我可是唯一的麻豆哎  Only one
嗟!不過失去包包的ISTAS 整個看不起人家啦  
單眼都沒有拿出來 只拿出小蟋蟀 

所以我只好 請他當一下花童 撒花瓣  ps.收集花瓣中


還是哈妮對人家最好 幫人家拍出人家想要的感覺.「拾」我超愛的(拾起的拾)



唯美浪漫的照片果然不好拍 殘念啊

收集茶花瓣 拍拍拍 笑場 撿撿撿 但那美麗的瞬間還真不易補捉 呵!

我很喜歡哈妮幫我拍照的氛圍  
只是最近哈妮老是嗟嗟嗟的 有點小討厭  人家最近都擺不出哈妮喜歡的表情

我要加油!我喜歡留住美好的一刻

不過最近有一點小胖 要努力減一下下才行 嗯!加油

我要當麻豆!

還有 SAMUEL 那天的照片我一張都沒有收到 唉 
人妻也是人啊! 
幹嘛都不拍人家 過份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