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想想在學校的日子
從開心到不開心到抱怨直到
現在學校政策的荒腔走版 導致民生怨生四起  不過 沒有人在乎

不過自己非常了解自己的缺點
多說無益
我只能說 任課老師、主任、代課老師、班導 你們辛苦了 
我是個不好帶的學生

有話就說 沈不住氣 我想我之後會好好的磨這塊 

不管是好、壞  我即將提前離開這裡

只能說謝謝 對不起 麻煩 囉

我是個壞學生 這點 我倒是承認 

不過身為b段班的班長  提前離開對b班的同學們 真是感到 sorry 

班上以後的氣氛就靠其他同學囉....

你們加油

哈哈 講的自己好像明天就離開這個班

可惜!我的假還很多  我會好好的休完才離開 嗯!各位同學珍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