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點害羞..



才怪
離我離職的時間只剩下六天喔....
(哎!只要再上六天班4/26.5/4-7.5/12)

有開心

但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我一直以為我會做到我退休....

從菜鳥...風光...倒楣到爆...再從谷底上來...

我一直是一個爭議性很強的人..

喜歡我的欣賞我的...就超喜歡
討厭我的忌妒我的...就超討厭

我的個性一向很直..在職場上肯定是得罪不少人....

好的主管會和我說  這樣不好要更正
壞的主管就會在背後說我的不是 扯我的後腿

有關於我的流言 更是滿天飛 有些八掛就算和我無關 但到事最後也會變成和我有關 
想想我的人生過的還真精采..超豐富

好的主管我真的很感謝...有你們一路支持讓我正面成長
壞的主管我也很感謝....有你們扯我後腿..讓我遇到困難 同時也考驗我站起來的能力
             
在職這五年十個月又十四天(公司幫我算的)

雖然我只是個小小的櫃台經辦..
但也是跟財富管理這塊從萌芽、茁壯、強大、直到衰退...這一系列完整的經驗 我可是有參與喔
因為參與...
更能讓我感受到櫃台隨著財富管理改變而悄悄變了..己經不是當初我進來時那樣單純
現在的櫃台和理專沒什麼兩樣..保險、基金、投資型保險、外幣產品樣樣來...超強

只是從服務變調成追求數字變化......感覺就慢慢的差了....

呵呵這幾年上班佔了我絕大部分的時間 
不過去年和哈妮重逢..是我最幸福的事

我喜歡當麻豆
哈妮喜歡拍照

哈妮喜歡煮咖啡
我喜歡哈妮煮的咖啡

我喜歡海洋
哈妮喜歡衝浪

哈妮喜歡我的直率
我喜歡哈妮的幽默

雖然他老是硬要我介紹他 忠厚老實內向害羞  慢熟  帥氣
但誰叫他是我心目中最棒的哈妮呢

離職後和哈妮一起到日本生活..
他去工作
我則學習日文優先..順便當家庭主婦..

很多人說我會後悔 
很多人說我很有勇氣
當然也有很多人羨目我
更多人叫我不要衝動
也有人說我沖昏頭..不知道在演那一檔連續劇

我相信...從零開始 真的很困難...

但只要生活過得開心..從零開始又何妨...

到日本後的我 人生彷彿重新再來一遍.......
從學習語言出發 
雖然會害怕...但我想這難不倒我...為我加油吧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