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到麻吉分行啊!
到那裡就覺得有一個好處

停車不用怕被開單
停在門口...大膽的給他停下去就對了~~~白線啦~~
超讚的!

這是第一個優點....

再來看到麻吉~呵呵!好開心喔...
還有我們家梅利號也在這裡
玉茹、桂瑛、家鳳......
呵呵!這些人都是從中壢過來麻吉分行的~~
所以我通通都認識...

上至主管..下至最海派的總機妹..我都認識啦~~~
交友廣闊一向是我的優點...

前一天就通知 瑋婷味妹!我不要吃M 我要吃好吃的排骨便當..
我不要MMMMMM我不喜歡
那個是麻吉喜歡的我不要喔
(為了吃什麼還特地打電話到麻吉分行去和瑋婷妹妹講好久!他說他要幫我僑一下)哈哈

今天到那也不知道是怎樣
下大雨....人好少喔....
我也很想有表現.....畢竟~~多少都嘛有比較嘛
可是...怎麼都沒什麼人啊!奇怪...

我中午時間還沒有到!桂瑛就叫我去吃飯~~他說今天讓我吃我想吃的排骨便當...
呵呵本來那個...後來他們要吃鐵板面~~但我一直吵...一直吵...一直吵...
他們就讓我啦~~
哈哈

呵呵!今天在這裡和桂瑛、玉茹聊天~哇塞~
這裡一點都不適合我
..
第一..這裡好安靜
第二..因為太安靜了,大家講話都好小聲好溫柔..和我的型不合呢..真糟糕
第三..這裡客戶好少喔...這樣很無聊呢

雖然這裡有我麻吉...但他好忙喔!都沒有什麼時間好好的和我聊天
麻吉這樣沒禮冒....呵呵!她真的很辛苦..

第二個優點來了

便當好吃
我中午拿了個排骨便當就到麻吉的位子大吃特吃起來 
喔!和我們分行比~~這裡簡直是人間美味
可是這明明就只是個排骨便當..........可見我們分行的伙食..哈哈

不過最重要的來了!我還吃錯便當!我今天拿到滷排骨的,他們說炸的更好吃
嗯!可是這個我就吃到嗄嗄叫了呢~~炸的更好吃喔~~我吃不下了!

我吃的很開心!和梅利號在後面聊天
我們很久沒有聊天了呢~~呵呵...
麻吉後來有說!怎麼沒有叫他!他可以陪我一起吃 ....
呵!不用啦你好忙喔!我可以自己來!呵!

笫三個優點..

這裡的同事人少,紛爭就會少、是非就會少..相處都很融洽喔
呵呵

說真的今天到這裡沒有幫到什麼忙
但我有在觀察他們的作業流程...結帳流程...

有啦 有啦 
我今天來是幫助他們早早下班.....

這個是我的強項...我結完帳就,馬上去幫大家看傳票..
這個是我的強項...今天大帳合到全好約是六點.....還算可以啦

我在中壢應該是5點關門我5點15分最快就好了..

這裡~~不是我的地盤~~6點全好~算不錯啦~~

再來就是分享時間...

我有分析了一下~~麻吉分行的優缺點、客戶群、作業人力,流程、結帳分工之類的
也有分享一下話術、銷售工具如何運用
也有分析 我們中壢分行銷售高手..每個人的特色、優點、獨家銷售話術

呵呵....
再來聊一些有的沒的

對喔!忘了說~~
人家今天來還有波斯屯派還有珍奶可以喝  哈哈

呵!本來今天可以早早下班的
但人家很喜歡麻吉也很想念麻吉!就在這裡聊天囉....


呵!今天到這裡~~說真的~~
如同麻吉分行海派總機妹說的..我是去聊天敘舊吃便當的...哈哈!

呵呵!

總而言之~~今天外派的一天~~整個就是聊天敘舊吃便當吃蛋糕喝珍奶沒業績的一天...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