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夏天到了!
我想~~~我要開始運動囉

嗯!本來想參加中原大學的拉丁PARTY 裡頭有學~~Salsa  cumbia呢!好想去
但他只是星期三有~~~而且是晚上8點多才開始~~覺得有點晚
但蠻想學的.....

呵呵!至於游泳啊!~~其實二月從帛琉回來後,我就一直很懷念在水中的感覺
所以今年夏天我要當個水中最美麗的夏娃~~~哈

呵!不過啊~~
我可能要先去買一下新的泳衣~~
比基尼在台灣的游泳池!說真的我還沒種穿呢....呵呵

所以今年我!蘇娜美復活囉~~要重回台灣的游泳池!
想想我們海賊團在n年前 下班都還有一起去游泳呢!~~~~
只是那是多久前的事啊!
我不記得了!少說有三年前吧...那是喬巴&梅利號還在我們中壢分行的時候..

今年~我要重返游泳池....當個開心的美人魚....

呵!所以!老爺游泳卷快點拿來啦~明天打電話催你才行....

嗯!今年夏天~~想游泳..想學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