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開主題PARTY
我要合體出去玩
我要合體聚餐
我要合體講八掛..開懷大笑啦

呵呵!我己經不是四月初那個我囉...
我復活囉...

這次不用喬巴乾腳~~~換我

哎!你們那個....風之畫師完結篇了沒啊!...很久了呢

五月初來去玩啦

516要一起看電影「天使與魔鬼」....

再選一週來去戶外走走啦...今年沒有出去玩呢~~弱到不行

瑞午節的行程...

那個...

那個...騙人布~~你想好了沒啊


好久沒有吃飯、聚餐、開PARTY了~~

我懷念去年聖蛋變裝PARTY的感覺....
好懷念喔
雖然很想乾腳阿寬..照片都糊掉了...但還是很懷念呢~~~

我想開PARTY....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