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兔第一張作品 就是無敵小兔兔

爸爸為了你~~可是特地買了無敵兔喲~~~就是要拍小兔兔喔... 

千呼萬喚終於把哈妮從日本回來CALL回來喲~~~雖說他覺得沒怎樣

哈妮回來第一件事就是和我現他的5d2 呵呵! 一一介紹他的最新玩具

首先就是當無敵兔碰上魚眼鏡...我哈妮超愛這個鏡頭的 


這個拿來拍小兔兔一定很可愛



新的相機拿起來質感一級棒~~觸感也是很優喲~~

哈妮其實3/8才返日而己 沒想到碰到311 日本大地震~~~為了讓我們安心 3/19 回台了

哈妮滋一直問我明天好天氣哎要去那裡散步步 ~~  呃中壢沒什麼景點

反問他想去那  我回答 他想去鐮倉想去江之島拍老鷹>< 什麼鬼 那些都在日本哎 


這週的小兔兔把爸爸盼回來了哎~~看小兔兔開心的呢~~三不五時在我的肚子裡翻滾

這週的肚子大好多喲~~真的是愈後面愈大哎~~

這週有吃婦產科之前送的試吃品..........新寶納多...媽媽專用的補即品

靠~有夠難吃~~我本來就很不喜歡吃維他命 什麼保健品的~~

為了小兔兔本來想說來去買一瓶吃看看~~

但我連吃了二天後~~噁~~那種吃下去的噁心感~~比孕吐還難受 >< 當下決定不買了

不過為了小兔兔~~DHA 和鈣片 我還是會納入考慮的~~~

24週的無敵小兔兔~~一樣要乖乖長大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