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手 我覺得很重要哎

因為人家的手指頭老是被笑 短短的 像甜不辣

而且我的手不夠細 唉
一定是小時候媽媽老是叫我洗碗的關係

這個是人家之前在日本買的說真的我忘了多少錢了  

今天拿出來用  哇!感覺好棒喔

本來想說和面膜一樣!可能敷上就不能做其他事 手就要休息
呵!
但這個日本小物果然很貼心 附上了手扒雞的手套

呵呵 手膜充滿了精華液  呵我目前就在使用中 還可以打字 

平常在學校實習時老是摸一大堆別人的錢...過路財神
摸到手都粗粗的 保養手 擦護手霜還不夠
我的手就是天生乾乾的 ...我不會流手汗 無法滋潤雙手
嗚嗚 

呵真希望我的手能變成水水嫩嫩超好摸的那種QQ手 

敷完後雙手變水嫩 看來保濕效果不錯喔....4月初我去日本玩 再多帶一些回來了
呵呵

我要好好保養一下,讓梅利號看看人家QQ手配上戒戒是多閃亮多完美的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