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第四天的自費行程~~棒棒棒.......
在海裡.....第一次我們把救身衣脫掉呢~~~
因為我們要潛到海底~~摸百年大干貝....~~~看我補捉那一瞬間補捉的多好
那像~~自稱水中狗仔no1的喬巴~~~輪到我時!嗟!一張都沒有拍到...還叫狗仔呢~~還是我技術好



所以在中午休息時~~硬是叫喬巴~~幫我拍一下~~就淺淺的海邊~~
哈....因為我也想要有~~~沒有穿救身衣~~美美的泳衣在海裡的感覺.....
這樣拍起來很棒~~~硬是要拍..就對了~~~



其實帛琉行..笑點我忘的差不多了~~想不太起來了~~~
不過在這幾天有認識不少好伙伴....
只是~~喬巴那傢伙~~我在交際應酬時.....
他都在...「睡覺」shit
也不想想!我交際應酬是為了誰~~~還不是為了幫你相親~~~叫他們介紹好伽給你
還給我睡~~~不然就是不說話~~~

這組人馬不錯~~~很會游~~是第四天和我們一起玩的伙伴~~
只是他們用的防曬油一點都不防曬~~他們都個曬傷的很嚴重....



整體來說!帛琉行真的不錯~~~但說真的後面發生的事我都忘了~~哈哈

不過我們有去老爺飯店拍照~~雖然~我們沒有住那裡 ~~但在那拍個過癮...是一定要的




最後一張合照我們叫導遊幫我們拍~~~很不錯!我覺得拍的很好







就這樣~~~我只能說~~帛琉!很好~~是個很值得去潛水的地方~~非常推~~真的
只是~~防曬油真的要擦好一點的喔~~
不然沒有曬黑才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