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海人出海囉!我背的可不是垃圾喔~~這可是我們這幾天淺水的所有工具呢


看看自己的背影~~其實我好像己經有曬黑的跡象了說~~怎麼那時候都沒有發現啊
哈哈!可能那時候都玩的太累了~~看不出來~~
現在看腳跟~~還蠻明顯的呢~~~有變黑....有喔..而且皮膚是呈現小麥色呢
哈哈!我要變成焦糖美人了啦~~~怎麼辦!真是糟糕...

今天全部是自費行程....全部都是...
我們本來要全部的所有都參加的說~~但後來淺水行程連防寒衣都要自費~~後來就不去了
就參加我們最想去的~~~~

藍色珊瑚區&鯊魚島(有成群的鯊魚喔)&水中花園****這樣一共要$$$USD95元

呵!我們的伙伴本來有八位~~但有四位不會游泳加上老婆對這個沒興趣~所以他們沒參加
ONLY 我、喬巴 AND 另一組伙伴....這二個也很會玩喔~~夫妻檔
呵呵
今天不錯呢!~~今天是坐快逛呢..因為我們人太少了..這算是因禍得福嗎  哈哈....


坐快艇的感覺真的很棒呢~~感覺自己很像在拍電影~~~上演警匪追逐片呢~~很像
迎著風..快艇開超快的~~那個FU真的很優呢~~~~~很喜歡!可以讓人短暫的忘記煩惱~~

說真的!來帛琉這幾天!我只有星光漫遊時,有想到一些沒法解決的事之外~~
其他時間~我都把那些事情拋到腦後~~不想「想」~~讓我自己輕鬆一下也好...

哇!藍色珊瑚區喔~~~


果然不虧是自費行程~~值得~~非常值得~~很優~~海底美景可說是全部盡收眼底~~
而且~~整片海洋都是我們的~~哈哈!好開心啊
而且今天也認識了很多珍貴的海參類呢~~有好多不同的海參
有梅花海參、鼻涕海參、熱狗海參、海星太普通了就不介紹了~~

喔!今天當地導遊說~~只有我們四個人~~
在海裡頭愛游多久就游多久~!~哇!正如喬巴的意呢...這體力超好的..
在水中花園時~~我有時候都偷懶抓著導遊的浮板~~喬巴完全不需要~~
一直游游游到我看不到他的人~~~哈哈
水中的玫瑰珊瑚很美~~而且超級大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