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今天怎麼等人等那麼久啊!
我們家喬巴很不耐呢...就大尾喔...敢讓我們家喬巴等~~不知死活


呵呵!喬巴是水中狗仔no1  而我可是水上狗仔no.  偷拍技術一流~~
嗯!這是第三天要去洛克群島前的照片~~

當然啦 後來我也纏著喬巴幫我拍~~~
在老爺飯店~~~前面拍的很不錯呢!


有沒有看到!我們在學梅利號和索隆的招牌動作~~~
因為我們要等另一組伙伴到~~才能出海~~

今天要坐那個和峇里島一樣的玻璃底船出海.....
哇!看到船整個嚇到~~這麼高級的喔!.....
吾以看到整個海底風景~~
和峇里島的玻璃底船差個十萬八千里~~真的...


只是我們家狗仔 今天暈船呢...弱到不行...而且還會暈車
第一天呆呆的和他一起吃暈船藥~~超想睡的~~
第二天說什麼我也不吃....我是健康寶寶....不需要暈車&暈船藥...

弱者....弱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