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你...你 今年賞櫻沒啊....沒賞櫻就遜掉了喲

本來預計今年會在日本賞櫻的說  可惜爸比沒有在日本本上班班了
 


 

哇塞!今天是星期四哎 怎麼人那麼多  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


天元宮大部分是以吉野櫻為主  超美的...

哈妮最喜歡這種櫻花.......

不過說真的..........天元宮 ....人多到一個不行...


 光是從停車場走到天元宮大約走了二十分左右  ......  ><  

開心的なっち ....最喜歡出門玩耍 散步步

大家都是來天元宮...獵櫻.... 

 到處都是大炮型的單眼...........姊夫這種的還算小case...


二次造訪天元宮 

吉野櫻依舊綻放的美麗誘人  嬌豔欲滴 

我的快門始終忍不住一次又一次的按下  <( ̄︶ ̄)> 就是要拍櫻



なっち 第一次賞櫻 


看來看去  看起來 なっち真的很喜歡櫻花喲..

なっち 超開心..只是我的頭髮那麼亂 why沒有人和我說 > <
 なっち 不喜歡帽子...


第一次那麼近距離靠近狗狗...居然哭哭了啦  兔子果然膽小 

天元宮不大 但人很多要走完一圈也是要花不少時間 

因為大家都是要拍櫻花來著 要找到好的點拍拍 還真不容易呢

帶著 なっち 走走看看 看到 なっち 開心的表情  

說真的我的心情就忍不住的開心起來....當媽後 那麼容易滿足  呵呵呵  


超可愛


非常難得的全家福....哈妮很不喜歡拍拍..因為他悄悄的變胖了  囧


午餐去傳說中的  黑殿吃排骨飯....

嗯!不錯吃...但我不太喜歡他們的用餐環境....

自己找位子...才能去點餐....不用抽號碼排

這個造成....還沒有用完餐的客人  旁邊站了好幾組人馬  要搶他的位子

這樣吃的很不開心哎.....因為這家店生意好到不行  好到爆 找個位子要找好久...




吃過一次 可能不會再去.....太多人...



なっち  2012賞櫻連環炮第一發...完成...再這裡和大家說88囉...


相本:  9m賞櫻連環炮..首發 天元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