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這部韓劇真的超紅的~~~
好多人看呢~~
像我們家魯夫、騙人布、梅利號就是最忠實的觀眾呢....

沒想到這部戲這麼ㄏㄤ...我都不知道!
還在那呆呆的看真情滿天下、娘家啊....有夠俗的啦

只不過~~文根英可能萬萬想不到~~
她主演的「風之畫師」引爆了一對情侶吵架~~~至今沒有合好~~

陳魯夫.....陳後母....超有種....

嗯!我們陳魯夫的另一半...叫他大豬公好了!

大豬公超討厭韓劇的...
(應該是說討厭韓國人...所以連帶討厭韓劇**很多男生討厭韓國人呢..怪)

可是我們魯夫超期待「風之畫師」的~~
從還沒有開演就聽他在說~~~他很想看風之畫師...

平常我們陳魯夫陳後母啊!~~
下班後都會直接去大豬公那裡~~在那待到10點多才會回家喔

而魯夫媽都以為我們還是螢業到七點~~常常要輪晚班~很累..shit 才不是~明明就待在大豬公家

呵呵!精彩的來囉....
開演的第一天~~

陳魯夫vs大豬公   (對決開始) in  大豬公 家

陳魯夫:我要看風之畫師~~我要看風之畫師

大豬公:韓劇幹嘛看韓劇很無聊呢

陳魯夫:要你管,我就是要看..

搖控器爭奪戰開始

看一下!

大豬公就故意轉台

陳魯夫搶回來..轉回來繼續看

再十分鐘 

大豬公故意關掉

陳魯夫搶回來..開電視..繼續看

就這樣不斷的循環...

可憐的搖控器.....就這樣被搶來搶去二個小時

最後...

大豬公:要看風之畫師...回家看.不要在這裡看

陳魯夫:什麼都沒有說!繼續的看完風之畫師...看完後..就直接回家


接下來!

我們陳魯夫、陳後母....天天都 回家   看   「風之畫師」

都沒有再去大豬公家 假日...也沒有


而魯夫媽也問魯夫~~怎麼最近這麼早下班啊!~~~呵呵...魯夫say 最近生意不好...哈哈!屁啦

大豬公...就這樣二個星期沒有看到陳魯夫

打電話來~~我們家魯夫~~超有種...不接就是不接...

有接過~~~但大豬公沒有說那個最重要的三個字..我們陳魯夫不爽啦~~掛

嗯!~~~~~

好有種~~
好有種~~
好欣賞喔~~

魯夫說!我堅持的事我就會堅持決不讓步....酷...

大豬公!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看我網誌的習慣啦~~
我個人勸你...

趕快上網下載「風之畫師」全套...
再來打電話來說那個最重要的三個字..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