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選個星期三最好停車的日子來去市區辦事情 順便逛街shopping  go 

(星期三是婚紗公司公休日 這天停車就可以停到他們門口 比較方便)

今天的最重要的就是把手機可以打國際電話功能打開

呵呵  話說 我哈妮在日本辦好手機囉~~

 以後要找日本的哈妮  就要打這支電話


還是中平路好逛  走完一圈 買到的衣服  是平價到一個翻 

 重點又有買到我喜歡的款式 


今天按慣例從最前面開始逛~~但說真的  前面的衣服和款式都不是很喜歡><

基本上  中平路只逛一家 日系店~~

這家單價都比較高 但料子是真的不錯喲~~

 我進去直接去看我要的襯裙  選了二件~~700 元  (料子很舒服)


嘿 老闆還和我說 前幾天  喬巴有帶他兒子和老公一起去逛街呢  

這家店可是喬巴的最愛  他有去逛肯定會進去看看的~~~~

但說真的 這家的穿衣風格不是我的型~~~~所以我只選了單品就結帳囉~~~

接下來  就直接走向  我最愛的一區~~水果街

那裡有幾間店 是真的便宜喲~~~

呵選購了 雪紡紗裁質的衣服  可以當孕婦裝  等我生完瘦下來穿應該更可愛喲

一件嫩綠雪紡紗的洋裝 295本來想等姊姊訂婚or結婚的時候穿的~~

 but 回家試穿後  哎 瘦一點可能好一看些  

一件粉紅色雪紡紗上衣295   嘿嘿 本來以為這件穿起來會不好看哎  

 沒想到
  配上我今天買的襯裙 

在另一件店買了一件澎裙式的洋裝  255~~

 哎喲  完全穿不下哎  只能等小兔兔生下來我才能穿吧


呵呵~看中壢衣服多平價多便宜~~呵這些款式以前可都是390   490起跳的哎

能以300不到的價位 買入  穿一季也不賴~~

在日本我都覺得日本的衣服真的貴的有誇張   除非特價 不然我真的買不下手  

台灣就這點迷人~~~呵呵!

整個買下來 1600有找~~呵呵  而且不喜歡都還可以三天內退換貨  多棒~~

  中壢水果街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