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日本傳統的夏日祭典感覺很不賴~~這是小型的~~~~應該只有在地人會報名參加抬神橋吧

哈妮對鐮倉可以說是情有獨衷啊~~~超愛~~

但也不是沒有原因~~~

這裡很多神社~~歷史悠久~~我最喜歡古蹟了~~

哈妮之前還去過很像犬夜叉裡頭的神社呢~~~~~~超古色古香的
我目前還沒有去過~~下回去肯定再寫BLOG給大家看喔

在日本夏天可是慶典 祭典 廟會大集合呢~~~

就像櫻木花道練完三萬球投藍後約晴子去參加的廟會喔~~~~ 


除了廟會  慶.祭典  還有煙火大會~~


嗯很多人穿著浴衣 ~~我也想要~~  > <   但人家買了不會穿啦~~~好想哭

  


浴衣妹~~超Q的啦小 BABY

今天來八雲神社的活動是屬於比較小型的祭典....這神社規模沒有很大~~但真的很不賴喔

下午開始就有一系列的活動...而正式的祭典是晚上七點才開始

我們可是下午一點就到了~~~~

肯定是四處走走 ~ 

鐮倉就像我們的西安  洛陽一樣~~

古時候首都所以有非常多老式建築及神社和古蹟喔~~要全部逛完可是要花不少時間的喔~~

   

微風徐徐吹過~~花之美盡在眼蓮
這裡是妙本寺
哈妮的藍白拖幫了不少忙~
有時候去太多地方了都忘了小細節~~~~呵呵~~

 

看著那斑駁的風神  雷神  不知道是歷經多少歲月的摧殘 但還是堅守自己的位置守護著這個可愛居民
>< 哎接不下去了~~哈哈

接下來
夏日慶典 除了煙火大會  廟會之外~~還有一個最重要


試膽大會       初戀愛情~~~酸甘甜 五種氣味喲....










試膽大會~~哈妮約我晚上的時候一起來這裡~~~
哎我是臭俗仔~~~我不敢
上面是上面是戰爭大將的墓哎~~~除了將軍之外還有很多大將都埋在那裡

雖然我八字還算重~~哈妮是無神論~~我是臭俗仔~~~肯定是不上去的我~~~~~
 
哈妮 有走上去~~第一次挑戰失敗~~他說陰風陣陣吹~~~
但走著走著又想說可惜~~再上去~~~嗯~~就和下面的墓一樣~~~ 乾淨有除草 
哈哈不知道如何形容~~~

這時候的我除了俗仔之外~~也跑去休息了




到鐮倉的方法如下:

<一>出發地:  新橫濱


JR 到 橫濱 換 東海道線 
 

到 大船 下車再換 橫須賀線


<二>出發地:  新橫濱

JR   橫濱  換  橫須賀線

二種方法都可以到鐮倉喔


可以在北鐮倉就下車去走走~~~那裡也有很多很多不同的神社

想要直搗黃龍者 ~就再等一站就是鐮倉囉~~


PS.二種方法的不同就是~~~
方法一  是從台北直接坐自強號到新竹後再轉電車到竹北
方法二  電車從台北坐到竹北的意思~~~

差在時間~~

票錢的話~~JR是用公里數去計算~~不管你是坐什麼號喔    票錢都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