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なっち小寶寶.....想搶搖控器呢
 
 從小就接受專業訓練.....爸爸你要我當個電玩小兔兔嗎??

 哈妮才剛起床 就忙著打ps3....真不知道是他做月子還是我做月子..... 

深深 feel 他過的比我爽...這回回來除了陪產假還有駐外休及年假 預計休一個月

天天睡覺睡到自然醒.....   

在房裡不但有電視第四台 網路 還有ps3可以大打電玩  

Psp 魔物獵人  Ds機器人大戰....隨伺在侯.....

再來三不五時和朋友去吃大餐  

還去 7/2才開放參觀的小烏來天空步道 大啃復興鄉水蜜桃  

逛夜市吃小吃.....真的過的比我爽....

我天天忙著擠母奶學習顧
なっち小寶寶就忙不完了.....天天累到躺下去就馬上睡著 

 不過哈妮真的比我會哄
なっち小寶寶就是了.....

而且我需要哈妮陪我.....剛生完小BABY超累的 精神上的支持可是很重要的~~

再來這我體力未恢復之前  我需要人使喚.....及陪伴  

媽媽絕對會很囉嗦的限制一些有的沒的....我不想得產後憂鬱....

還是哈妮陪我最好

 
更重要的是 .........哈妮 可是我的金主 不回來怎麼行



なっち小寶寶還盯著電視看~~看爸爸如何殺敵.....



なっち小寶寶.....看到爸爸大獲全勝~~還跟著歡呼大笑呢...なち小寶寶.....超Q


 
爸爸目前在傳授心法給我們なっち小寶寶......夢夢大法


なっち小寶寶天天接受不同電玩大特訓.....將來說不定會和爸爸一樣愛打電動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