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很多人會說~~~你去日本後  台灣朋友會剩幾個
呵我總是笑笑的回答~~~~ok的啦~~~現在msn那麼發達~~~要聯絡是很簡單的啦

只是我忽略了一個~~~我的朋友不用msn的人~~很多
回家不上網的一大堆

上班時可以上網的也一大堆~~~~
只是~~大家來看我的blog 總是來無影去無踨~~~
都不留下最新的八掛~~~人家也想知道~~~~

呵隨著娜美離職遠嫁日本~~~索隆回家當貴女~~在家裡幫忙
海賊團可以說是陣亡><

裡頭最有聯係的是梅利~~他是比較會看我blog的人~~
只是他害我電腦中毒重灌~~~~他不知道重灌了沒~~~
不過~~以他只會開機~~~上網~~~關機的程度~~~~
重灌這個那麼難的事~~可能有點難~~~~
看來還要忍受他~~~上一下MSN 就掛掉的電腦  還有會害我又中毒的危機~~~

呵呵隨著海賊團一個一個結婚~~正式邁入人生的另一個接段~~~
再來~~一個一個有BABY~~~哇  ~~明年回台~~~就有好多小Baby喔
喬巴
梅利的
呵呵 哎聚會時會不會一直哭啊~~~~~

而大學麻吉~~~美惠~~這幾天看了一下他的相本~~
哇回憶起他結婚也好多年了~~~
第二胎也快出來了~~~
小雅要再生嗎
嘉瑋有baby了嗎~~~~其實他結婚時我嚴重懷疑他有baby~~~但看來~~只是水腫吧><

人家訂婚那天真的太忙了~~~沒多的時間和大家聊天
我都不知小雅和美惠老公有來呢><
我們七仙女~~那天也是沒有大集合啊~~~

缺了一個淑華~~~可惜那天他被別人訂走了要當伴娘~~~><


那天可是有很多超級好朋友來呢

呵呵~~欠了很久的網誌~~這補一下啦~~

現在的我~~會好好的學日文的~~
當然肯定是會好好的欣賞日本的美還有多多參加日本的慶典好好的享受我和哈妮的新生活

麻吉們也好好的加油~~過日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