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有強迫症.

沒有電腦的我不行... ...一天不上網 好痛苦


星期五晚上當我開機後發現我的電腦~~~

居然掛點!

msn可進  但不可發言  

yahoo 、無名進不來  

再來整個顯示卡那是什麼鬼顏色  醜死了 只有4bit的顏色 

整個晴天霹歷....


我試了n次 n種方法!還是不行

我連顯示卡都拔下來 吹一吹灰塵了...但還是沒用

我整個開始大幹腳....

我看了一下我主機板、顯示卡的廠牌 開始大幹腳...

xxb 啦 堅若x石  shit


但離我集合的時間愈來愈近...(我要去宜蘭玩)我只好放棄

我幹腳後  不管   閃人先....

玩樂擺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