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找到.Pure Poppet澳洲無毒BABY指甲油

完全是因為粉絲團的朋友問我有這有安全無毒可以給小孩用的指甲油OR彩妝


加上Q比不是普通的愛漂亮!.....嘿嘿!找到這家後!就先買來試用看看囉


Pure Poppet指甲油不用去光水就可以消掉喔...用扣就可以扣掉了喲!!

 
一共有五色!!桃紅、黃、紫、綠、藍五色!!媽咪喜歡桃紅!!就入手囉....



開始囉!!愛漂亮的Q比登場!!....
桃紅!顏色很飽滿是Q比媽最喜歡的顏色





指甲油一打開!沒有刺鼻味道!叫Q比乖乖坐著 媽咪幫你擦漂亮....
果真乖坐著好好等著我幫他擦

平常叫他坐吃飯都要用吼的說  擦漂亮就那麼聽話 ><



擦好後一直不斷和我炫耀...好漂亮喲!!
 
小鬼真的很難拍!一直想拍他擦完指甲油那可愛的雙手  都拍不到!!



我唯一滿意的照片!可惜糊掉了!!
POSE多美!!又有把指甲油現出來....



再來一張可愛的腳腳囉!!!!   
 
 哈哈媽咪不是很會擦!!擦的不好請見諒喲



Q比真的太愛水了!!換媽咪擦手時!
他居然拿整瓶倒在他腳上 想讓他腳指頭更上色
話說 我才剛幫他擦完腳指頭哎>< .....  所以新的一罐指甲油只剩1/3  




睡前還叫我幫他補色 ><  被Q比扣掉一些了.......
 這個桃紅色 Q比媽真的很愛

 
接下來是黃色!!顏色也很可愛!!不會太亮!小低調!


 
Pure Poppet無毒指甲油是澳洲製造,原裝進口...


小孩及孕婦都可以安全使用喲..沒什麼臭味!用起來真的差很多

可以滿足死小孩!OH 不 是滿足小女孩也想美美的夢想

純天然植物成份,不傷害幼童稚嫩肌膚....‧安全無毒,孩子玩的安全,父母更安心喲!!


【價格】

 一罐350元...五色任選 桃紅、黃、紫、綠、藍  費一律50元  

如何訂購】

1.選好顏色及數量後直接mail: lovejpshopping@hotmail.com.tw
2.Q比媽會回信告知帳號及匯款金額、時間

其他注意事項廠商現貨!7/25結單  7/31 Q比媽會依續出貨喲
 
 
Q比日本代購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