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哈妮一直說回台回台的

加上 我姊一直說我媽咪和爸比很想我 ~~~ 

上回打電話回家媽咪還說我狠心 ~~~ 自己跑去日本 

又想到這幾天哈妮會不在身邊~~我一個人好可憐喔哭哭

一直被哈妮回台回台回台吸引~~~

嘿嘿嘿 忍不住問了一下價錢...............

好吧我來偷偷回台嚇他們吧

果然我姊那個阿呆 

我哈妮都露出馬腳了~~還沒有發現 

哈妮到台灣打電話給姊姊說:: :   我們台灣的  我們   我們   我們

然後姊姊有查覺但被哈妮轉的硬的要死的說詞說服了


二個阿呆

在機場一直和姊姊揮手~~完全沒有反應 .............

沒看現 

不過後來的驚喜表情~~~呵呵 很精采

回到家  爸爸也傻了一下..........完全沒有反應過來 我到家了

大家都笑的好開心


呵呵  我果然是小公主....

爸爸媽媽的小公主...


呵呵 不過我哈妮之後會辨工作簽~~~嗯 回台的時間應該是會更少

這回就給爸媽一個殺不來思 ....呵呵  果然很成功 ....


祕蜜回台~~~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