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我們海賊團的聚會了~~

這是騙人布幫我們拍的啦~~我們在綠光花園
這裡還不錯可以拍照、休息(有沙發可以坐呢)
風景蠻美的喔~~
再次聚首~~大家還是一樣的吵~~
聊一些有的沒的~~最後好像都沒有重點~~
嗯!我們果然是女人啊~~~就是純聊天啊 
而且隔了快一個星期我都忘了我們在聊什麼了啦~

呵呵!不過今天看到怡伶~~嗯!他穿的好樸素喔
看起來很像我們的小妹~~要幫我們拿行李說~
看這張照片比較有反差的感覺


真的好像下人喔!嗯!小妹快去幫我們拍照啦~~
哈哈!但是但是再給他三天三天他就可以把眼鏡拿下來了
變成漂亮的天鵝,目前還是醜小鴨啦~~
女人啊!真的要多愛自己一點喔!
不要像她呆呆的~~呵呵!
來介紹一下我們吃的冰品好了!~~~

一份150元~~他草莓和巧克力口味的很好吃喔
(我們這組是船長魯夫、總管娜美和劍客索隆的組合)
對面那組的戰鬥力好弱喔~~

這面那組的戰鬥力好弱喔~~
騙人布只會說謊、梅利號不就是條船嘛、喬巴糜鹿一隻)
真的要開打~我想我們這組隨便派一個人都能贏
哈哈~~我們好久沒有出遊了呢~~
我想接近大自然~~
快點把時間給我敲定~~我要出去玩~~
快安排女人的聚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