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讚美一下梅利號
這張照片我腿看起來很細長呢~哈哈哈
非常滿意~~~真的!我很喜歡在草地這裡拍照~~
因為拍起來真的很美呢~~

拍起來都美美的~~讓人想一拍再拍~~呵呵~
但太陽真的很大會讓人眼睛張不太開說 ~~
而且啊!梅利號她啊!想結婚真的想瘋了~~
搶了振芬的捧花不說~~還在那對著麥克風大叫~~
「快娶我吧」有種!~~
但他一定是看阿寬不在那才敢這樣叫,不然他一定不敢~
因為梅利號是標準的「俗仔!」..呵!
看他多愛棒花!

嗯!沒法拍下梅利號搶捧花的照片很可惜說~~
因為那時候我在湊人數,也在前面等著搶捧花
那時大家有志一同的不會和梅利號搶
如果真的丟到我們面前
我們都會以打排球的方式讓捧花到梅利號的手中~
看~~我們多有義氣啊~~

快!快!快來掀我的頭紗啦~~阿寬~~
~~但這一切都是他的幻想啦~~有夢的女人最美

硬是要用梅利號還沒有準備好的這張照片~~
看起來還蠻有喜感的~~而且怡伶你的姿勢好好笑喔
但若我不是穿裙子,我想我也會去拍~~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