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sweet photobook   一本專屬我的甜蜜訂婚回憶

 封面
 封面反面




我想很多人都和我一樣吧
我超級久沒有洗照片了

這回在日本 看到這些機台 

可以全程diy做出自己的photobook~~~就很心動

馬上整理我的訂婚照片....馬上做一本







不過我的攝影團隊還有二個人沒有交照片哎
臭小馬~~說回台就會給我~~
結果跑去外拍拍別的妹~~就把我忘了

嘉顯~~你也去拍別的妹了嗎~~~不要忘了我 ~~~人家好期得哎




這個機台很棒哎 
日本這裡的機台都有不同的風格哎  有各式的材質...相只...
超心動的~~
我想我會都做一本吧

這本就是把自己選好的照片~

放在同一個資料夾..
選好封面

選好相本風格


我選的是以相片做底的風格...



缺點就是排板是機台決定
害我排個好半天 ~~檔名順序也排了好久  更重要的是我有照劇情走勢排哎
排好久...

結果~~英雄毫無用武之地....殘念..xd 




不過還算排的不錯啦~~我這回選了98張
這個機台 一共只能選98張照片...選到我眼都花了

不過我媽媽還說怎麼洗那麼少 ~~

這個意思我懂~~~這回回日本再做一本囉 ~~ 
我想等拿到那二位讓我等那麼久的攝影師再去做一本 

超喜歡的~~~



這個機台做出來的材質~~

滑面~~摸過不留指紋...喔

嘿嘿

首先選好你的照片

選好你要當封面的照片

再key in 相本的主題~~
只有日文和英文二種輸入法.......

再來選相本的風格喔...我選的是自己本身照片的風格 

私の訂婚式
...可是我用日文打出來的








這種一次最多只能選98張照片~~做下來約1400左右....

雖然只能選98張照片...但我會用排板軟體把多張照片加起來
這樣加一加 也個130張吧....


我想我會再去做~
而且我有發現另一個機台是做出來是一體成型..

像婚紗照那種材質喔 霧面也是摸過不留指紋

那個價錢我就不太確定了

我想我會做個2009回憶本~~
再來個~~哈妮with me 的專輯.....呵 我們目前還有做出長灘島的喔



超愛的~~呵呵 

love love love 

1400應該是還好吧~~~

my sweet photobook   一本專屬我的甜蜜訂婚回憶

想要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