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花王泡沫染髮:這個介紹很多次了  回憶一  回憶二  回憶三
             (請按)  (請按)    (請按)



B.AD軟膏   藍色AD 是每個來日本玩的人都會買的好東西   
  請按) 不過我也不知道WHY那麼紅  可能是只有日本可以買到吧 我想  

C.奶昔泡泡染.....這個我近期會試用看看 請期待

D.花王泡染 白髮專用  買給婆婆用的...

E.花王泡染 男性專用 這是2010.06日本新上市的男用花王泡染  
            效用如何妮  等我麻吉試用後就知道答案了

G.桃色小花眼藥水 (請按)
這個可是裸眼使用的喔 可以消血絲 好像有消毒的作用
我自己點喜歡點這種的  我習慣有涼度然後不戴隱形眼鏡點
呵呵我是電視兒童也是上網愛好者 常常盯著螢幕一整天都可以 
不過有時候眼睛還是會不舒服點一下  嘿很不錯喔
         

F.粉色小花眼藥水(請按)

隱形眼鏡專用 哎這個介紹好多次了  回憶回憶

H.FX  (請按)
如果是裸眼要涼一點就可以選這個FX喔王力宏超愛的 
這個涼度六  這個我也是裸眼使用喔


I.樂敦 維他命B6眼藥水  因為人在日本 所以有很多不同的選擇...
             我都是一種換一種
             感受一下不同的眼藥水  
             這個戴隱形眼鏡的人也可以點喔 
             這個有用維他命B6 E在裡頭
             不怎麼涼 但點下去很滋潤喔
            

J.痘痘軟膏   很推 女生最討厭忽然長痘痘的  
 (請按)    要在痘痘是小幼苗時就要快速剷除才行

K.ALLEI     SPF50+   臉部專用的防曬喔*素肌使用有加強保濕的功用
          不過這個我買的價錢和台製的差不多 沒有比較便宜
            看在他是日本製造的 買來用看看囉 
          
                                      下面還有買防水性超強的 ...準備在夏天去衝浪的時候做用....

          日本這裡的江之島也是個很有名的沖浪天堂喔 和哈妮打算找一天去看看 
          

         
 L.KOSE FASIO  防曬油  SPF50/PA50++     日本還出不少用噴的防曬呢 我個人FEEL 很方便 
             而且可以用在臉上喔   
             日本的夏天不輸台灣 有夠給他熱的 防曬必備


M.KOWA 60ML  主要是先止癢.對蚊蟲咬傷很不錯喔...這個我在煙火大會時有感受到他的威力
N.KOWA 12ML  隨身瓶

這些都是在日本 上野站的OS 松本清一次買完的喔
這二家算是都便宜了    如果要再一家一家比就太麻煩了

自助時間如果不夠又想買的話 之接殺去上野

還可以去 御徒町吃 (請按)河童壽司回憶 

路線嘛 可以從御徒町下站先去吃受司  再逛去上野 再坐車去秋葉原逛逛喔

路線如下

假設大家先到 從御徒町一路逛到上野 再坐JR 到秋葉原


方法一:
出發地:; 新橫濱

直接坐新幹線直殺東京  超快 不到二十分鐘 

再換 山手線OR 京濱東北線到 御徒町 下車 5分鐘上下左右喔


方法二:

出發地:; 新橫濱

坐JR到橫濱  再換   京濱東北線 就一路坐到 御徒町


方法三:

發地:; 新橫濱

坐JR到橫濱  再換   東海道線 

東海道線  在東京下車  
換 山手線OR 京濱東北線到 御徒町 下車 5分鐘上下左右喔

呵呵三種不同選擇

都有不同好處喔

方法一:新幹線是最省時 超快到 到目的地只要 20分鍾 不到 OH
               含到東京轉山手OR 京濱東北線的時間喔
    但錢也最貴  一個人差不多是  一千二百多JPY 
    

方法二:價位和方法三一樣 但會比方法三慢 停靠的站比較多 花57分鐘
    這個是最簡單的方法 如果怕轉車不會轉的話 可以直接坐這個喔

方法三:價位是方法一的一半  差不多是六百多 相對的時間比新幹線多一倍
    但如果時間沒有那麼趕的人 可以選方法三喔 
    
     加上轉車時間50分鐘以內會到
    (我寫下的是普通車的時間喔 如果東海道線能做到快車 會更快喔不過再快都沒有新幹線快啦)

方法一和三我們都試過了  去是坐新幹線 回來是坐JR 
哈妮急著去採購他的電腦  說要製作 結婚時要撥放的光碟
不過我看他完工 到今天 也有個三...四天了.....
完全沒有動工的感覺...呵呵

不過新組的電腦還真快 嘻嘻 人家就是用新的 呵呵 把我的筆電先放一旁


來東京玩除了買藥妝外  美食請不要放過喔  那家受司店真的很棒 
御徒町出口 只有一個 出來後 正對面有一家轉家是黃色的招牌
轉進去就會看到了喔





在八點之前都是半價喔.....非旋轉受司可以比的喔
非常推 

這幾天再來介紹一下 受司的點菜方法 
呵呵 我可也是會說幾項食材的說.....

建議行程  
御徒町 下站後可以先走走附近的藥妝 不過別急著買喔 
中午去吃 
河童壽司 接下來
一路逛到上野站去  沒有很遠 做JR也只有一站 所以一路逛著去 
裡頭的OS 松本清不要放過喔

走到上野站  可以去上野公園走走喔 那裡可是很美的  
上野公園回憶(請按)



這是之前賞櫻的可怕景像現在就沒有了啦  現在人會少很多 這裡還有動物園喔

目前這裡是一片綠油油的

再來就坐JR  到 秋葉原 去逛逛 一天的行程就差不多囉  

如果逛不夠 也可以到東京站裡頭逛喔 超大超大超大

但這三個點就差不多要花一天去走了喔......

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如果有那裡寫錯的一定要和我說喔  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