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法拉 法拉」~~謝依玟(謝雅貴)同學來電~~說他睡過頭囉
遲到~~



看起來人蠻多的喔~~
我們點完餐後開始聊八掛~~~喔~從司令台聊聊聊~~
聊剄別班的同學~~
聊聊聊!有些人的名字我一點印像都沒有~~什麼「X萩英」「邱X毓」「呂X芳」「楊X蓉」
我都沒有任何印像~~我真的有和你們同班嗎~~
尤其是那個「X萩英」大家討論的好熱烈喔
他到底是何許人也啊~~我怎麼都想不起來~~~回家馬上翻畢冊~好像有點印像~
但又不太記得~~哈哈哈

再來那個海灘女孩也是~~他做錯了什麼讓大家那麼討厭他~~大家今天也說不出來呢
好像是他很愛做夢~~說他和勳在一起喔~~呵呵!~

今天的阿ㄆㄧㄚV 感覺和我認識的不一樣~~好安靜喔~~
還好謝依玟(謝雅貴)同學來了後~~有變的熱絡了點~~
我和肥和貴一樣~~一樣一樣的吵~~哈哈
我們四人幫一定要拍個照才對啊 ~~


肥不是我在說~~你胖了~~

我們四個可說是最佳拍檔呢~~好的沒話說~~
最佳拍檔~~最佳拍檔~~

想要介入我們~~可不行喔~~

今天聊八掛可是從座號1號開始呢~~感覺沒來的好可憐喔~~
尤其是~~呂紹勤~~
話說以前就有傳~~他有二個小孩說~~

不過今天後來他有出現了~~開了個澄清大會~~其實他沒有結婚沒有小孩~~
但他也是今年終於畢業了~~念了9年的大學好酷~~你和吳庭政可以結拜啦
但是~~呂紹勤啊~~我看你和劉元鈴也過份的好喔~~
還是你的她就是她了呢~~哈哈~~

今天可以說是血淋淋的八掛大會~~
幾乎小時候有交男女朋友的都全部拿出來說~~~
說到自己時 ~大家都~~來來來乾杯乾杯~~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