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國中同學會~~11點集合~好像是!身為主辦人的我忘記了
但我還是11點從我家出發!到學校校門口是11點5分吧~~
呵呵~~己經有人到了喔~~呂理還有肥都到了說~~
今天的主題是要到學校吃 吃 喝 喝 聊 聊 天
but到底是11點集合還是11點半呢~~
好多人快半才出現喔~~讓我們在這裡曬太陽~~
先和肥去探一下教室可不可以進去~~呵~~有一間教室應該可以進去喔
曉玫蠻準時的喔~~再來曹良闊出現了~~
再來是鍾國暐~~和他一同出現的有二個人~我想這到底是誰啊~~
是我們的同學嗎~~我怎麼都認不出來~~好丟臉喔~~
呵!~~猜了好久~~原來那是他堂第啦~二個堂第~~
而且有帶「m 」呢~~看起來好好吃 ~~
陸陸續續 勳、吳庭政、張明瑜、官君宇、黎宇凡、馮國治、鍾淑娟、劉燕霞
鄭任鈞(特地從台中趕來呢)都慢慢的出現囉~~~
當大家都出現在~~我們想說走校園一圈好了~~
走著走著就走進了教室~~~
開始了我們的5分鐘自我介紹~~
說著大家的近況~~~稍為了解一下大家目前的狀況~~
後來~~莊守翔才偷偷的走進來~~遲到了啦~~
在教室開同學會說真的別有一番姿味呢~~
這好像是我們畢業11年後回來學校說~~~
所以我們在教室拍了一張~~11的照片~~記念我們同學會的日子


呵呵!而勳感覺像老師一樣一直逼問大家有的沒的~~
但最後一句總是 ~~「什麼時候結婚」
今天來的除了黎宇凡今年要結婚、鍾淑娟在6月結婚外~其他的都好像還早呢~~
八字沒一撇~~沒對象的啊~~
或錢存的不夠多啊~~各式各樣的理由都有~~哈哈

這次同學會算出席率很高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