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真的是有朋自遠方來啊!
嗯!但會很佩服他~~~
他居然從彰化騎腳踏車來 ~~my god 腳踏車呢~~好熱喔~~
一早8點多接到電話!他說要來我家看我~~~
哇!以為他在騙人~~他也很常晃點我
嗯!說到這個他是誰呢~~可是大名鼎鼎學妹殺手黃傑揚同學~~~
我高職同班同學啦~~他真是個瘋子~~很熱呢!真的
看著他一路騎來拍的照片~~太厲害了~~
我光想就不行了~~他還行動呢~~~
他說本來想環島,可惜找不到和他一樣神經的伴只好作罷!
他一個人就從彰化騎來~~~太厲害了

呵呵!~~但他還不錯!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整個太老實了~~
他說~~哇你怎麼變那麼漂亮~~哈哈聽起來好開心啊!
怎麼變瘦啦~~變那麼漂亮~~嗯!聽起來就很開心~~算你會說話 

再來就是聊一些有的沒的~~太佩服他了~~
一路從彰化.台中.後龍、頭份、香山、新竹、楊梅、中壢一路騎回來
太強了~~
雖然他一出門就碰到下雨天!真倒楣啊~~
但他還是一點騎到這裡~~我想他昨天晚上應該是睡在豬皮家吧~~
一早還特地繞來我家來和我打招呼聊聊天!
~~算你有良心~~記得來看我...

等等他還要騎到台北~~後就要坐火車回彰化了~~
太強了~~我光是牽我家的小狗去散步20分  
20分鐘我就流汗覺得好熱了受不了了,他能一路騎到這我己經覺得他很強了~
我想他坐上火車就馬上睡著了吧~~呵呵

他還是和以前一樣沒有變!一樣樂天派的一個人~~也不錯
如果他找我騎~~我可能要考慮一下~~
我可能會在秋天涼一點才有可能吧~~或是那天我發神經也可能吧
但我想你還是找你女朋友陪你好了..太熱了啦~
看到老朋友和以前一樣沒什麼變!~~聊著共同朋友的近況~
還不賴~~但我最近己經辦了二場同學會了~~
高中的我想再等等吧~~等我有空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