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很多MAIL來詢問膠原蛋白到底那個牌子好呢!!

我只能說各有愛好者啦!!  但我還是為大家做個簡單的比較圖囉



這樣看得出來我最愛的是那一款了嗎???  

嘿嘿嘿!!沒錯!就是ORIHIRO低分子玻尿酸膠原白啦

日本ORIHIRO低分子膠原蛋白粉

原材料
:提取於深海魚皮。每7g中含有5200mg膠原蛋白還外加20mg低分子玻尿酸。 

明治其實也不錯!只不過在日本很少特價價格很硬 >< 不優!!而且沒有玻尿酸!

我想我會一直喝下去!因為女人嘛!總是愛美嘛!

 還是多保養一點好!皮膚要有彈性 還是要多保養啦!!!
 
PS.還有很多人會問需要買到罐裝的嗎? 其實不需要喲!

補充包就可以了 雖然沒有湯匙!但我之前就有量過份量了喲


一天的量就是我們最常用的免洗湯匙...一匙的量就剛剛好了喔!!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對日本大廠膠原蛋白的心得!!

原本的分享文:日本必敗藥妝】分享篇♥♥ORIHIRO 低分子玻尿酸膠原蛋白

                         http://www.wretch.cc/blog/ann79/32973665 

 
 
呵呵! 210g的補充包  可以喝一個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