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們是約 8.00在中壢火車站集合 ~~

那知  CZ公司有事擔誤了~~改成8.30

那支~~~
嗟!S男這個米蟲....
居然給我遲到...
那個天冰居然做到直達豐原的車~~
然後一直拖.................
這樣到宜蘭都幾點啦~~
我們第一站要先去宜蘭夜市哎....這樣拖我的行程~~


遲到者下場~~就是請大家喝好喝的果汁吃好吃的小點
繞到中壢夜市~隨便買一家~~我FEEL不好喝  但CZ 喝的津津有味
但我介紹的 日寶蔥油並、餡並 就很搶手喔~~

不過說話!宜蘭!蔥油並才有名...CZ他說這個不夠看...叫我等會吃看看什麼叫「正港」蔥油並


呵!有雪隧後!真的很方便哎!~~中壢到宜蘭很快哎

不過~~下大雨了...狂風暴雨ING
轉眼間...

哇!那不是我的避暑山莊嗎?

太棒了~~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