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這個行程本來有五人~~
話說~~

人稱「舍監」**娟.......
人稱「太太」**玉
人稱「大帥」**師
人稱「CZ」**傑
人稱「S男」**凱...這個S男的外號是我取的~~
因為我第一次看到他!他居然是穿著!大紅色「S 」號三角緊身內褲..哈哈哈..故名



基本成員介紹一下

娟、玉、師 三個是高中同班同學~~~不過不成材 
      大學又同一間~~~~~~爛學校....但都不同系  
      大二開始後三個人住同一層公寓

CZ、S男、大帥 都是師的大學資管系的同班同學....

大一我完全不認識...大二是因緣際會下 認識了 CZ   S男

為什麼我叫舍監呢....

嗯!哈哈!CZ、S男、長腳、林加、貢丸、小莊、禿頭  應該是沒有算錯吧 有少嗎?
他們這幾個住一楝~~而我們(娟、玉、師)住的地方沒有電視 很無聊
三不五時就會跑去那裡看電視...XD 我是壞朋友

我呢!比較特別~~去人家家~~不會只去一個房間看電視

我會去巡房....
一個一個點名...
一間一間去哈啦 聊天......所以囉!舍監這個名字 取的還不錯

玉為什麼叫太太嘛..
起因是他和阿師常常形影不離的去他們家~~
他們都叫他  大帥夫人..太太..


但太太還是決定不參加我們這回的宜蘭趴趴走....
一年換365個老板的她決定要遠走台中去當面包學徒....


所以這回成員只有四個人~~~
美少女*1
哎X男*3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