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橫濱....my home
下星期六 7/31我們要去隅田川看煙火..
有二萬多發哎  我心裡可是充滿了期待

日本的夏日慶典 真的好棒喔
好多好多活動可以參加喔

這回獲得免費住宿者的幸運兒  

噹噹噹  我的超級好朋友  

阿玉..人稱大帥夫人是也

阿師...人稱大帥是也

賢妔孋來 呵呵 他們不是情侶啦
這個外號是我哈妮他們取的喔

我們三個可是高中大學的好朋友喔

高中三個同班
大學雖然都不同系  但從大二到大四都住在同一起的超級好朋友喔

呵呵話說我和哈妮 緣份就是那麼深
我哈妮和阿師是大學同班同學....話說大學大二常去他們家玩哎 

大一住學校
大二搬出去住了

大二 哈妮他們住的地方我 大帥  大帥夫人  可是常客呢

呵呵 大二我們家 沒有電視 去他們家看 
     我們家 洗衣機沒什麼力 脫水也不太行 用他們家的洗衣機
                    我們家 停水     去他們家
     我們家 沒瓦斯 去他們家
     我們家............去他們家就對了

反正去他們家就像是走我們家廚房一樣 直接去就行了
呵呵 阿玉會叫大帥夫人的原因是他都和阿帥一起出現在他們家 同進同退 
呵呵所以他們都叫阿玉 大帥夫人

我呢去他們家最喜歡去串門子了
一個一個點名 

記憶猶新啊  

阿雄和我們差不多 常常去他們家的人 

哈妮 住二樓但都躲在房裡打電動
禿頭 好久沒有看到了

呵呵 點名啦  住三樓的是貢丸 S男  林加
二樓的 禿頭很久沒有看到了
            哈妮這個愛電玩的住二樓 很少出來和大家哈拉 
           長腳小莊也是二點的 

我可是常去串門子

回來正題喔

阿玉和大帥......28日到日本 

28  時間夠  會再帶他們去 YOKOMAHA逛逛 

29  預計走...東京自助簡單GO 御徒町  上野 秋葉原 路線喔

   如果 逛不夠還可以去逛日暮里 買衣服喔 平價的平價的  呵呵

30日 原宿 

明治神宫  一定要去的啦 再來那有一間很大的UNIQLO

再去吃好吃的蛋包飯 再逛原宿

再不夠可以去涉谷 ....很多可以逛的啦 


31日 煙火大會 

一大早大家要先去佔位子....再來去淺草 雷門
接下來三  四點就要回去佔位子囉  ....
接下來就是迎接煙火囉 .....

8/1 就帶他們去新YOKOMAHA 的拉麵博物館....好好的吃一下 好吃的拉麵
    接下來就是回台灣了喔

另一組人馬


他們是標準的自助GO 

還要去江之島拍喵喵.....

731和我們一起去看煙火大會 

嗯這回家裡一下住六個人 試試看嚜  我是FEEL  OK的啦

731  一起去看煙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