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技

如何把納豆變好吃 

想前幾年和媽媽來日本玩的時候  媽媽騙我吃納豆 那噁心的味道 噁 記得好清楚喔
不過

這些天 哈妮 帶我去吃大戶屋.....日本的平價料理之一 ...台灣有開喔

點了納豆 那個那種吃法  我敢吃喔 
記下了食材 ....今天就來大展身手....來吧

材料如下.....

納豆  一小盒  
秋葵  二小支
山藥  一小小段
豆腐        1/4塊
雞蛋  一顆


先把秋葵放入滾水 燙個三分鐘上下 冰鎮備用
  山藥削皮 磨成泥  備用



山藥泥裡加入蛋黃...生蛋黃一個

接下來就是把納豆加入山藥泥..生蛋黃..秋葵 攪拌 再加入豆腐.....攪拌 還有加昆布醬油
攪拌 
攪拌 
攪拌 這道菜的靈魂....攪拌攪拌攪拌


攪拌到自己喜歡的程度....黏稠度 就可以了

日本人吃法 是放在飯上面...單單配白飯吃喔

我喜歡直接吃 ...

有加入秋葵 山藥 生蛋黃..豆腐.....讓納豆不會那麼難入口 
這樣的組合 吃起來 我feel  納豆有種咖啡豆的香味喔 

喜歡吃納豆的朋友可以試看看喔 ..........夏天涼涼吃 菜單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