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蘇娜美自行車準備好囉

昨天和x man哈啦後   他就問我到底是去實體店面看過了沒..

哈!當然是沒有!我根本不知道那些店在那!只想上線查資料再去看所以x man 就帶我去囉

先去捷安特有看到喜歡的~~價位都差不多15000上下

有一台才10公斤 14800....21變速

只是那些問題!完全聽不懂?什麼變速器的牌子、煞車系統?牒煞什麼的~~聽嘸哎

我只看了我喜歡的款式 然後內容物叫 x man看

再去美利達!款式都有夠醜的~~~不到五分鐘  就閃人了..沒有一台喜歡的

再去功學社~~~看看  大部分都是那個小折多哎....後來看到有一台還不錯~~~~

哎!什麼牌啊!Ventura 這台原售價是19000剛好降價..
不知道哎..只覺得蠻輕的...型嘛!有點像男生騎的!
不過沒有關係!我ok啦沒差啦

車架: 鋁合金特別造型設計。
前叉: Ventura鋁合金三吋衝程避震前叉。 
手把: 英國ICE鋁合金超耐力手把。 
立管: 英國ICE鋁合金鍛造立管。 
座管: 英國ICE鋁合金一體式。 
傳動系統: 日本Shimano Deore 27段定位變速系統。
變速握把: 日本Shimano Deore指撥變煞一體把手。 
煞車: 英國ICE牒式煞車系統。 
輪圈: 英國ICE雙層鋁合金。
快拆裝置: 前後輪及座管,三點式。 
輪胎: 建大Kwick Roller Sport K-1029; 26" x 1.5"。
齒盤: 英國ICE鋁合金44 / 32 / 22T。 
飛輪: 日本Shimano CS-HG50 11-32T

(我回家上網查!一模一樣的車~~網路要買15500哎!哈哈!整個有賺到的感覺)

其實我不大了解啦~~~但我們之前捷安特看到一台差不多等級的車開價要18000哎
一樣是雙牒煞.....其他的看不懂啦 不過看x man的說話是差不多 
一樣的柬西,只是產牌不同!
捷安特是一哥、ventura是二線非主流...所以比較便宜一點
嗯!在那試坐試騎了一下 試煞車 哎!感覺還不錯.

 好吧!調侃自己一下! 
 嗯!反正我現在也不是一姐!
 那自行車是不是一線主流也沒有關係,好騎就行啦


和x man 討論了一下!他說這個價位!ok 嗯!$$
11640
但還是看我啦~和 x man 討論一下和發問問題!問完 想想就做決定..買囉!

只是安全帽怎麼那麼貴哎!機車一個才99哎!腳踏車的怎麼比機車的貴那麼多哎
今天還有換了KHS  T2的座墊 整個買好囉!買好了!準備好了了!來運動囉

只是!哈哈!怎麼是現金價嗎?我沒帶那麼多錢哎!而且我提款卡限領10000一天呢
哈哈!

不過沒關係啦~明天等他們幫我送貨就再付尾款好了!
店家今天要騎去內灣問我要不要去哎!我才剛買就叫我去內灣...
我可能不行喔!我先練一下

還是殺了一點點錢!還換了喜歡的杯架(240)他們說要補差價...
還好~~ㄋㄞ一下!還是有用的...女生就是有這種好處..
雖說沒有多少錢!但ㄋㄞ一下就可以!OK 啦

今天下午就可以拿到囉!等他們內灣騎回來!
呵呵!嗯

又花錢了!但健康的身體...無價.....走走大家來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