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首騎試車團~~
馬上約那個昨天陪我去買車的x  man  呵


騎去高鐵!順便了解一下變速器!哈哈!昨天沒有很認真聽哎
還有調整一下座墊高度

這樣騎一圈下來

哎!騎腳踏車 一定要穿短褲~~~不然會卡卡的 也超熱的哎....
我這個阿呆就穿長褲...

騎到高鐵路上!哎!x  man  你是趕時間喔!騎那麼快 
後來一問之下~~~~ x   man  說 一星期要有二次心跳要跳到130下 這樣身體的有氧度才夠

喔!原來如此 那~~~就來吧 照你平常的速度 騎吧  

哎....咻....

距離馬上拉開!再來!就.....就.....就......連背影都看不到哎! 是怎樣.....
我有那麼弱嗎?

嗟!不過 高鐵站~~怎麼一下就到了!我以為很遠哎
我騎到那居然只花了十幾分
原來我也騎蠻快的嘛

哈哈!這個的高鐵之騎..就當做是試車試騎的範本
我先練一下體力~~~

等我體力強一點!~~哎!我要再去騎一次 大溪+三坑...這回我一定不會落跑....我要雪恥

今天還有騎到買車那拿安全帽!再騎回家~~
來回14公里多  花了一個小時

還好吧  還好吧  呵!不過  我流了滿身汗哎!
看來我強身健體的需求~~~就靠腳踏車了~~~~~~今年體力不佳!
我要靠運動來維持我身體健康保持年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